辦公室的設計和建造

升級或翻新您的辦公室,度身訂造一個滿足員工要求的工作場所

我們的服務

我們在提供設計諮詢,施工管理,以及一站式設計和建造服務方面具有豐富經驗。歡迎瀏覽以下資訊以了解更多:

Women writting on paper sticked on the wall
1 of 2

辦公室裝修指南

本裝修指南通個5個步驟助您駕馭辦公室裝修,詳載相關的須知重點、技巧及竅門以供參考。
Fit out cost guide - 2020/21
2 of 2

2021/2022年度亞太區裝修成本指南

瞭解亞太區內標準的辦公室裝修費用水平。

常見問題

靈活辦公已改變了我們使用辦公室的模式,一式一樣的設計不再同時適用於所有空間。您的辦公室必須能將公司品牌和文化帶入生活的空間,事事以員工為先,方能獲得人才垂青並樂意成為一份子。
 

首先要清楚瞭解這個空間是為誰而設,以及對他們而言最重要的因素。您可因應團隊成員的工作性質,減少固定座位的數量以創造更靈活的工作環境,讓員工自由選擇最適合他們工作的空間。此外,您亦須考慮跨代員工的需求和財政預算,以應對隱藏成本和未被察覺因素。

公司可透過提供便利生活的設施以及完善配置工作空間和靜音區等,提升員工的專注度和身心健康。 此外,亦可為辦公室配備方便易用的科技設施,將日常的例行工作自動化,同時收集數據分析哪些設計元素對員工的影響最大、並能充份提升效率。

一般而言,裝修新辦公室或改造現有辦公室是提高公司環保信譽的最理想時機。 在裝修期間,改造、重用和回收不同物品都成為受歡迎的選擇 - 例如玻璃面板、地毯、手提電腦及辦公桌等。事實上,不少企業已在考慮如何重新利用現有的傢俬以減少翻新辦公室的碳足跡和成本。

疫情令到我們重新評估人與人之間的社交距離及對個人空間的需求。員工對可持續發展、科技和靈活辦公空間的需求更高。
 

工作場所的策劃者、建築師和設計師正在利用數據分析、應用技術、3D效果圖甚至擴張/虛擬實境(AR/VR)技術來簡化辦公室裝修。這些工具可幫助公司制定並完善正確的工作場所計劃。 

建造一個能將品牌與個人體驗互相協調的空間 ,我們需要考慮整體佈局如何影響個人的工作模式。例如打破孤立的工作模式,鼓勵跨部門、跨職能合作,建造社交及活動空間,促進偶然碰面及面對面的交談。

與我們的專業團隊交談

讓我們協助您為舊辦公室注入活力朝氣,打造全新的環境以提升員工績效。

Yioti Smith

香港設計及建構業務主管

正在尋找滿足您對房地產需求的單一方案?

聯絡我們,讓我們助您租賃新辦公室及設計融合可持續發展與最新科技的工作場所。

私隱通知

仲量聯行(包括附屬公司及聯屬公司)是全球著名的房地產及投資管理服務供應商。我們認真履行保障向我們提供的個人資料的責任。

一般而言,我們向你收集的個人資料僅用於處理你的查詢。

我們致力以適當的安全級別保障你的個人資料,並在法律允許的商業或法律原因下保留我們所需的時間。其後我們將安全及穩妥地刪除有關資料。有關仲量聯行如何處理你的個人資料的更多詳情,請查閱我們的私隱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