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為員工創造更健康的工作環境?

通過創造優先考慮身心健康的辦公空間來吸引和留住頂尖人才。
新冠疫情對員工的心理、身理及社交健康帶來重大挑戰,69% 的員工表示這是他們職業生涯中壓力最大的時期。當員工感到被聆聽、支持和鼓勵,自然會努力爭取最佳工作表現。具領導地位的公司現正積極部署創造靈活、功能全面、科技化的辦公空間,旨在協助員工發揮潛能及獲得支持,從而吸引及留住人才。
1 of 1

「公司可將員工的需要納入建築設計及營運,從而關顧員工的身心健康。」

仲量聯行亞太區能源及可持續發展服務部可持續發展經理Astee Lim

重點內容

當公司機構部署如何過渡至後疫情的未來環境,員工可以期望僱主及辦公空間為他們的身心健康給予多少支持?
瀏覽資訊圖表以了解如何在亞太區創造革新的辦公空間。

有關身心健康的最新分析見解

歡迎聯絡我們了解更多關於身心健康的資訊

There was an error submitting the form. Please try again.

歡迎登入我們的未來辦公網頁了解更多關於公司領導層正面對的最熱門問題

 

私隱通知

仲量聯行(包括附屬公司及聯屬公司)是全球著名的房地產及投資管理服務供應商。我們認真履行保障向我們提供的個人資料的責任。

一般而言,我們向你收集的個人資料僅用於處理你的查詢。

我們致力以適當的安全級別保障你的個人資料,並在法律允許的商業或法律原因下保留我們所需的時間。其後我們將安全及穩妥地刪除有關資料。有關仲量聯行如何處理你的個人資料的更多詳情,請查閱我們的私隱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