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快可持續發展進程?

協助企業尋找快速及高效的方法把可持續發展計劃轉化為實際行動。

不少機構已就可持續發展許下承諾,包括實現淨零碳排放。由於建築物佔全球溫室氣體排放量的40%,因此,解決碳排放的最佳機會之一,就是先從房地產著手。

怎樣以具體行動實現您公司的可持續發展策略,同時善用您的房地產 -- 無論是自置或租賃?

1 of 3

「現今有很多解決方案可顯著提昇建築物的能源效益」

仲量聯行亞太區項目與發展服務營運總監Wilma Gerber
932627944
2 of 3

從可持續發展計劃取得最高的投資回報

歡迎觀看企業房地產領導者與可持續發展專家的虛擬討論,了解企業如何推動可持續發展計劃、提高投資回報、降低營運支出及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

了解更多我們對可持續發展的分析

我們如何幫助

3 of 3

可持續營運

針對企業對提升可持續發展的表現面臨越來越多的壓力,仲量聯行可助你建立、啟動和管理整個物業組合的可持續發展計劃,透過獨有的可持續發展技術平台 Canopy、由世界各地的可持續發展專家以及點對點服務提供專業技術支援,助企業成功達到所承諾的可持續發展目標。

了解更多

租戶是否願意為獲得環保認證的建築支付較高的租金?

可持續發展已成為主流發展方向,地產為當中的發展重心,相信未來越來越多的員工將開始要求企業提供兼具環保和可持續發展的空間。

打造高效的工作環境

了解工作場所的不同層面如何相互影響以提升表現,以及如何有效設計辦公室讓員工提高工作效能。

未來的工作場所

我們明白在辦公室所發生的人際互動是無法被其他任何工作模式所取代,因此辦公室的設計必須隨著工作模式的發展而不斷作出改變。

與我們的專家討論如何加快你的可持續發展進程

There was an error submitting the form. Please try again.

私隱通知

仲量聯行(包括附屬公司及聯屬公司)是全球著名的房地產及投資管理服務供應商。我們認真履行保障向我們提供的個人資料的責任。

一般而言,我們向你收集的個人資料僅用於處理你的查詢。

我們致力以適當的安全級別保障你的個人資料,並在法律允許的商業或法律原因下保留我們所需的時間。其後我們將安全及穩妥地刪除有關資料。有關仲量聯行如何處理你的個人資料的更多詳情,請查閱我們的私隱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