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高效的工作環境?

員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
怎樣才可提升員工表現並加強團隊合作、聯繫及創新?了解工作場所的不同領域如何互動以提升表現,以及如何設計辦公室以提升員工效率。
1 of 1

「高效的工作環境完善結合文化、科技及員工的可用空間。」

仲量聯行亞太區Work Dynamics研究董事Kamya Miglani

瀏覽最新研究報告以了解更多

探究更多問題

未來的工作場所會是怎樣的?

明白到辦公室的人際互動既獨特且無可替代,辦公室的設計必須隨著工作模式的發展而不斷改變。

租戶是否願意以較高租金租用獲頒環保認證的建築物?

可持續發展已成為主流發展方向,而房地產正正是當中的發展重心。預料未來越來越多員工會要求企業提供顧及環保和可持續發展的辦公空間。

如何加快可持續發展進程?

由於建築物佔全球溫室氣體排放量的40%,解決碳排放問題的最佳方式之一,便是先從地產著手。

歡迎與我們詳談,一同探討如何改變辦公室設計以迎合未來所需

There was an error submitting the form. Please try again.

私隱通知

仲量聯行(包括附屬公司及聯屬公司)是全球著名的房地產及投資管理服務供應商。我們認真履行保障向我們提供的個人資料的責任。

一般而言,我們向你收集的個人資料僅用於處理你的查詢。

我們致力以適當的安全級別保障你的個人資料,並在法律允許的商業或法律原因下保留我們所需的時間。其後我們將安全及穩妥地刪除有關資料。有關仲量聯行如何處理你的個人資料的更多詳情,請查閱我們的私隱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