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樓

未來的工作場所將如何影響投資策略?

未來的工作世界會是甚麼模樣,現尚未可確定,但辦公室將繼續存在並起著重要作用,提供一個中心點共同協作、創新及強化公司品牌。隨著這一核心資產類別開始轉型,投資者必須緊貼租戶的需求,確保旗下投資項目能適應未來的要求。

彈性辦公空間將繼續增長,仲量聯行研究團隊預計其佔總辦公空間的比例,將由現時的 5% 增至 2030 年的 25%。

投資者睿見視頻

    投資者須調整辦公室的相關策略

    傳統的投資方法現正面對考驗,投資者須部署新策略以提高回報及降低風險。

    歡迎登入我們全新的Investor Centre尋找投資機遇

    聯絡我們的專家

    給我們留言,我們的專家會與您聯繫。

    Jeremy Sheldon

    亞太區商業部總監

    私隱通知

    仲量聯行(包括附屬公司及聯屬公司)是全球著名的房地產及投資管理服務供應商。我們認真履行保障向我們提供的個人資料的責任。

    一般而言,我們向你收集的個人資料僅用於處理你的查詢。

    我們致力以適當的安全級別保障你的個人資料,並在法律允許的商業或法律原因下保留我們所需的時間。其後我們將安全及穩妥地刪除有關資料。有關仲量聯行如何處理你的個人資料的更多詳情,請查閱我們的私隱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