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中心

投資者可如何利用數據中心的增長而獲利?

新興物業領域發展迅速,尤其是數據中心、生命科學及凍倉。這些另類投資提供不同的風險及回報狀況,讓投資者得以對沖甚至超越傳統資產回報。

投資者睿見視頻

    投資者須調整數據中心的相關策略

    傳統的投資方法現正面對考驗,投資者須部署新策略以提高回報及降低風險。

    重點內容

    Tourist walking in city streets on Asia vacation tourism
    1 of 1

    新數據中心增長市場的興起

    隨著亞太區對數據中心的需求激增,對投資者及營運商而言,不論成熟市場及新興市場均機遇處處。怎樣才能把握箇中機會?

    釋放數據中心價值

    一年的 1MW 電力超過 100 萬美元。

    了解資產提升解決方案如何幫助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並降低營運成本。

    聯絡我們的專家

    給我們留言,我們的專家會與您聯繫。


    Andrew Green

    亞太區綜合數碼解決方案發展服務資深董事

    Kai Chui

    亞太區數據中心服務解決方案部資深董事

     

    私隱通知

    仲量聯行(包括附屬公司及聯屬公司)是全球著名的房地產及投資管理服務供應商。我們認真履行保障向我們提供的個人資料的責任。

    一般而言,我們向你收集的個人資料僅用於處理你的查詢。

    我們致力以適當的安全級別保障你的個人資料,並在法律允許的商業或法律原因下保留我們所需的時間。其後我們將安全及穩妥地刪除有關資料。有關仲量聯行如何處理你的個人資料的更多詳情,請查閱我們的私隱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