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

新的增長周期如何創造機會?

隨著投資者尋求分散投資組合,並以物流地產為目標之一,投入物流及工業房地產的資金將持續增加。電子商貿的加速發展、中產階級的增加以及城市化的迅速推進,正在推動物流及工業行業的發展。投資者及業主必須採用創新的方法以確保能在競爭日益激烈的市場取得成功。越來越多要求高的消費者將可持續發展、科技及機械人技術視為先進物流中心不可或缺的新標準。

未來三至五年,物流地產的資本調配將會倍增至 500-600 億美元。

投資者睿見視頻

    投資者須調整物流設施的相關策略

    傳統的投資方法現正面對考驗,投資者須部署新策略以提高回報及降低風險。

    重點內容

    怎樣才能從物流地產獲取更大價值?

    聯絡我們的專家

    給我們留言,我們的專家會與您聯繫。

    私隱通知

    仲量聯行(包括附屬公司及聯屬公司)是全球著名的房地產及投資管理服務供應商。我們認真履行保障向我們提供的個人資料的責任。

    一般而言,我們向你收集的個人資料僅用於處理你的查詢。

    我們致力以適當的安全級別保障你的個人資料,並在法律允許的商業或法律原因下保留我們所需的時間。其後我們將安全及穩妥地刪除有關資料。有關仲量聯行如何處理你的個人資料的更多詳情,請查閱我們的私隱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