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

酒店投資正如何被重新塑造?

需求強勁加上正面的長遠基調,亞太區內酒店市場呈復甦跡象。具遠見的酒店經營者正密鑼緊鼓作好準備重返市場,並以創新的方針提高資產價值。

我們明白酒店的業權細節複雜,現在比任何時候更需要專家建議。無論是獲取正確的房地產數據來衡量資產表現,還是進行預測以協助計劃下一步行動,我們的專業資產管理團隊均能協助酒店經營者實現投資目標。

投資者睿見視頻

觀看我們的視頻,了解更多關於投資香港及亞太區須知的要點及趨勢。

投資者須調整酒店的相關策略

傳統的投資方法現正面對考驗,投資者須部署新策略以提高回報及降低風險。

重點內容

目前的消費趨勢如何影響酒店投資?

我們協助酒店投資者在區內達成超過 210 億美元的交易。以最緊密、最廣泛連繫的全球平台為您服務。

談談您的抱負

告訴我們更多您感興趣的投資機會

Nihat Ercan

亞太區酒店及款待部投資銷售資深董事總經理

Xander Nijnens

亞太區酒店及款待部投資銷售資深董事總經理

Jonathan Law 羅啓宗

仲量聯行香港及亞太區投資銷售副總裁

私隱通知

仲量聯行(包括附屬公司及聯屬公司)是全球著名的房地產及投資管理服務供應商。我們認真履行保障向我們提供的個人資料的責任。

一般而言,我們向你收集的個人資料僅用於處理你的查詢。

我們致力以適當的安全級別保障你的個人資料,並在法律允許的商業或法律原因下保留我們所需的時間。其後我們將安全及穩妥地刪除有關資料。有關仲量聯行如何處理你的個人資料的更多詳情,請查閱我們的私隱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