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ra Bryant

資本市場戰略和營運全球主管

Alexandra Bryant 在商業房地產行業擁有超過 16 年的經驗。於 2007 年,她在仲量聯行開始了自己的職業生涯,擔任 EMEA 地區資本市場團隊的分析師。於 2011 年,Alexandra 加入了仲量聯行的中國資本市場團隊,參與了與國際資本和中國境外機構投資者的多項關鍵戰略交易。 從 2015 年起,她搬到紐約市,在美國成立並領導買方諮詢團隊。於 2017 年搬回倫敦後,她加入了 EMEA 資本市場團隊,利用其獨特的跨行業專業知識和深厚的資本知識,領導戰略交易和特殊項目。 於 2020 年,Alexandra 被任命為資本市場戰略和營運全球主管,擔任仲量聯行全球資本市場委員會的成員。

在歐洲、亞洲和美國工作期間,Alexandra 在多個主要市場工作,並與來自各個地區的投資者合作。她累積了在新市場與國際投資者合作的豐富知識,令她對如何尋找、組織複雜交易並提供建議有了深刻的理解。在她的新職位上,Alexandra 利用她的全球專業知識以及對不同地區客戶、業務和人員的瞭解,推動全球資本市場的戰略和營運。

在業餘時間,Ali 喜歡指導有抱負的領導者,並與家人和朋友共度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