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nthia Kantor

Work Dynamics首席產品總監

作為仲量聯行工作動態業務的客戶和增長總監,Cynthia 負責幫助客戶創造、塑造和管理工作的未來,始終如一地以戰略性和全面性的方式為客戶帶來仲量聯行的最佳服務。

作為一位高瞻遠矚的領袖,Cynthia在推動大型企業增長和轉型方面擁有 25 年的卓越佳績,包括仲量聯行和通用電氣(GE)。她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包括服務、產品管理、企業開發、投資組合管理、新業務增長拓展、重組、營運及風險管理、創新和市場推廣。

目前,Cynthia為JLL Work Dynamics領導客戶價值和增長團隊,共同致力為成就客戶增長目標應對挑戰。配合業務及併購策略,以及業務收益團隊,提供的服務包括:諮詢、產品開發、業務合作、銷售和市場推廣;Cynthia 的團隊能就市場和需求的變化而為客戶創新及創造價值。

Cynthia 在 GE 工作逾 20 年,於 2019 年加盟仲量聯行,於產品、組合、業務管理及市場推廣各範疇擔任全球領導角色。在Cynthia的職業生涯中,一直投身於人才培養,並投放大量時間和精力幫助他人建立更有光明的職業前景。她曾帶領Accelerated Executive Development計劃,並擔任過職業發展的客席講師。

Cynthia 持有美國密西根大學(University of Michigan)的機械工程學位。 她與丈夫和三名子女定居於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她在工餘時間喜歡跑步、打高爾夫球和滑雪,並與好動的家人一同參與各種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