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rt Ovidi

亞太區營運總裁

Albert協助率領以科技驅動業務的策略、創新和營運,旗下有38,000名員工。

過去20年,Albert在仲量聯行擔任多個管理崗位,包括建築、租賃及資產和物業管理。他目前負責推動多個業務領域的發展,包括公司發展迅速的物業科技計劃和可持續發展項目。在加入仲量聯行前,Albert曾於Lend Lease擔任多個不同崗位。

自成為悉尼大學電機工程學生以來,Albert一直深信科技的力量。他在大學期間的其中一個重要項目,是研發利用電腦診斷癌症來代替實驗室分析。他們研究的具創意解決方案應用於其地產事業。

Albert是仲量聯行集團旗下11家公司的董事,也是集團環球營運委員會成員。

Albert還擁有新南威爾斯大學的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在不用緊貼最新科技趨勢的時候,他會做喜歡的事情,包括與家人共度時光、在朋友聚會上打碟,以及在叢林散步或到健身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