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 Murray

Work Dynamics全球行政總裁

Neil 主管 JLL 的全球Work Dynamics業務,該業務為企業和公共機構提供戰略、服務、產品和技術,以提高其工作場所、物業組合投資和僱員的表現。

Neil 是一位充滿激情的領導,堅信工作場所能對組織的人力和財務績效產生強大的影響。他的職業生涯一直專注於監督轉型變革並為大型跨國公司提供地產服務。

自 1998 年開始,Neil 就熱衷於工作場所和地產相關的工作,並在設施維修公司 GSH 集團工作期間在世界各地多個地區擔任領導職務。從 GSH 集團離職以後,他效力於全球外判專家 Sodexo,擔任企業服務的行政總裁並兼任英國和愛爾蘭地區主席。

Neil 於2017 年加入 仲量聯行,擔任歐洲、中東及非洲地區首席執行官,負責公司解決方案相關的工作。

他是仲量聯行全球執行委員會的成員,委員會負責公司的戰略方向。他亦擔任仲量聯行公司客戶諮詢委員會的全球贊助人。

Neil 擁有都柏林三一學院機械工程學位。他來自愛爾蘭,現在和妻子及三個孩子居住在美國芝加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