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ard Bloxam

投資部全球負責人

Richard全面負責公司如何協助投資者和業主制定和執行投資策略,從個人資產及投資組合交易,以至投資銀行及企業融資服務。

其主要目標是透過創新的投資模式、世界級的投資建議及科技的創意應用,協助投資者優化在地產的投資。

自1994年加入仲量聯行後,Richard一直擔任資本市場工作。Richard的職業生涯一直專注於協助國際投資者尋求本地市場以外的機會。

Richard目前駐倫敦,曾於歐洲擔任領導職位。在英國仲量聯行工作四年後,他獲派駐波蘭、匈牙利和奧地利,專注於商舖市場。Richard能操德語,他在1990年代初於奧地利和德國教授英語時提高了自己的德語水準。

過去十年,Richard一直致力擴大仲量聯行的資本市場業務,以提供量身制定的財務建議,並提升公司在收購和銷售地產資產方面為客戶提供建議的實力。2008年,Richard負責整個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資本市場,並於2014年加入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管理委員會。他於2017年1月開始擔任現時的職位。

Richard曾就讀University of Exeter、London South Bank University和史丹福大學商學院。在不用照顧四名子女的時候,Richard會進行各類運動。他還是一位熱愛鋼琴和結他的音樂家,不時在樂隊彈奏鍵盤樂器和擔任主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