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租賃模式

寫字樓將繼續存在,而寫字樓要如何革新才能確保僱主及物業發展商能滿足員工對工作環境的要求?

會員制會成為未來的寫字樓租賃趨勢嗎?

租賃模式及科技的迅速發展令寫字樓的租賃及使用方式改變。

商用物業的領導層必須思考以下課題

寫字樓

為何業主及租戶會覺得傳統的寫字樓租賃模式與他們的需求日漸脫節?

福祉

商用物業的領導層將如何應對工作模式的轉變,以及員工對工作環境的要求 – 一個工作效率、身心健康與生活品質並重的工作空間?

面積

按平方呎數計算租金的慣例是否即將過時及失效?

科技

促進共享及靈活辦公室發展的相關科技,會否帶來新的管理及收費方式?

從傳統租賃模式轉型至會員制

會員制生態系統或許會成為新的發展方向,打破工作、餐飲及休閒元素彼此之間的界限,創造多元化、多功能的工作空間體驗。營運者根據所提供的工作空間體驗,按員工人數收取月費。

相關研究報告 

聯絡我們 

我們致力助您實現資產增值,讓您的地產項目取得更佳表現。
歡迎與我們作進一步詳談,為您的投資組合制定合適的租賃策略。

 

私隱通知

仲量聯行(包括附屬公司及聯屬公司)是全球著名的房地產及投資管理服務供應商。我們認真履行保障向我們提供的個人資料的責任。

一般而言,我們向你收集的個人資料僅用於處理你的查詢。

我們致力以適當的安全級別保障你的個人資料,並在法律允許的商業或法律原因下保留我們所需的時間。其後我們將安全及穩妥地刪除有關資料。有關仲量聯行如何處理你的個人資料的更多詳情,請查閱我們的私隱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