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搬遷辦公室?

如您對辦公室的要求或業務需要改變,並有興趣知道怎樣的辦公室才能吸引及留住人才,歡迎聯絡我們了解更多可供選擇的項目。

管理辦公室搬遷的三個主要階段

規劃

從整體大綱著手,堅守您的價值,定下明確目標,注意如何同時實踐價值與目標。

要設計一個能滿足員工需求的理想辦公室,必須先認清企業的性質及特點等。

篩選

一個合適的地點,可締造享用科技、綠色空間、便利的交通及設施等的機會。

這是高效辦公室策略的關鍵。
請謹記,一個投入、具歸屬感的團隊將會是一個高效、具生產力的團隊。

裝修

這是搬遷辦公室的最後階段,同時是需時最長、最有可能偏離計劃的階段。

踏入這階段,應盡可能注意細節及堅持執行計劃,盡量減少出現問題、延誤和成本超支。

確保不會遺漏關鍵細節

查閱整體計劃時間表的關鍵事項,下載相關清單以作參考

已有心儀地點?

從傳統辦公室到靈活辦公空間,瀏覽香港各主要地區數以百計的甲級及乙級寫字樓。揀選您的下一個辦公室或聯絡我們的專家諮詢建議。

聯絡我們的專家諮詢意見

我們會從開始到完成搬遷,一直從旁協助及提示。憑著在業內具領先地位的專業租賃團隊,我們為您提供清晰的目標及策略,讓您順利完成搬遷計劃。

仍處於評估計劃階段,尚未作好準備落實行動?

緊貼最新的工作場所趨勢,掌握可供選租辦公室的最新資訊。

私隱通知

仲量聯行(包括附屬公司及聯屬公司)是全球著名的房地產及投資管理服務供應商。我們認真履行保障向我們提供的個人資料的責任。

一般而言,我們向你收集的個人資料僅用於處理你的查詢。

我們致力以適當的安全級別保障你的個人資料,並在法律允許的商業或法律原因下保留我們所需的時間。其後我們將安全及穩妥地刪除有關資料。有關仲量聯行如何處理你的個人資料的更多詳情,請查閱我們的私隱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