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重新設計及規劃辦公室?

評估如何更有效地善用空間,同時整合共用辦公桌 + 混合辦公模式 - 或創建優化的環境以啟發員工。

管理新辦公室的設計及裝修可以極具挑戰性。我們會協助您管理裝修計劃的各個階段 -- 從初部設計諮詢至施工管理及項目完成,為您分擔箇中壓力和風險。歡迎閱讀以下資料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服務範圍:

諮詢

我們會深入了解您的業務需求,以制訂能符合持份者期望的辦公室策略及設計。

設計

無論您期望中的辦公室是要達到最先進水平或是只需滿足運作需要,我們的室內設計團隊均能為您的員工創造最佳用家體驗。

裝修

從工程開展階段,我們便會注意安全及質量規劃以避免風險、超支及阻滯。我們的目標不僅是建造一個空間,更是創造一種體驗。

項目管理

我們會協助處理各大小事務,從許可證到施工、從項目交接到搬遷管理等。我們管理承包商、供應商及支出,以確保您的項目按計劃進行並符合預算。

1 of 1

從我們的辦公空間獲得啟發

從垂直花園到充電區、啤酒水龍頭(beer taps)到辦公室自設健身室,歡迎參考我們如何將辦公空間升級,看看哪些安排適用於您的辦公室。

創造一個為員工而設的空間

辦公室的設計規劃以員工的期望為中心,將有助鞏固公司的文化。歡迎聯絡我們了解如何同時提升效率、協作及彰顯品牌的辦公空間。

仍處於評估計劃階段,尚未作好準備落實行動?

緊貼最新的工作場所趨勢,掌握可供選租辦公室的最新資訊。

私隱通知

仲量聯行(包括附屬公司及聯屬公司)是全球著名的房地產及投資管理服務供應商。我們認真履行保障向我們提供的個人資料的責任。

一般而言,我們向你收集的個人資料僅用於處理你的查詢。

我們致力以適當的安全級別保障你的個人資料,並在法律允許的商業或法律原因下保留我們所需的時間。其後我們將安全及穩妥地刪除有關資料。有關仲量聯行如何處理你的個人資料的更多詳情,請查閱我們的私隱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