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皇家舞蹈學院新址Avanton隆重推出首批住宅

創意新建築於Battersea矚目登場

2018年 05月 15日

英國發展商Avanton 今天宣佈推出倫敦全新發展項目Avanton: Battersea內的Coda Residences住宅部分。Coda Residences是發展商Avanton首個發展的住宅物業,整個發展項目包括商業及住宅元素,落成後更將成為皇家舞蹈學院 (Royal Academy of Dance)的全新總部。

由Patel Taylor設計的Avanton: Battersea,為Battersea地區打造一個全新及備受注目的地標建築物。該項目位置優越,與河畔咫尺之遙,往Clapham Junction只需徒步8分鐘。項目外型矚目,3座大廈位於同一平台上,設計靈感由舞蹈的動作所啟發。

Coda Residences提供130個開放式、一房、兩房及三房住宅單位,坐落於項目核心中央的大廈。單位包括一個專用的音樂室、一個多用途的娛樂廳,可作餐飲、電影放映及lounge。居民將盡享私人園林花園,大部分單位均設有私人露台或陽台,部分更可盡覽河景。

Avanton: Battersea坐落於York Road,與Clapham Junction咫尺之遙,鄰近泰晤士河。隨著皇家舞蹈學院決定於Wandsworth開設總部,推動此部分的Battersea迎來大變身。

項目為全新發展商Avanton首個發展項目。該公司雲集來自英國多家富60年歷史、最值得信賴發展商的專才,包括Barratt West London及The Berkeley Group的前任高級董事。Avanton的願景是發展的全新住宅項目,能歷久不衰,由住客遷入一刻起20年內也深受住客喜愛。

Battersea新地標

Avanton: Battersea 由Patel Taylor設計,將成為倫敦Borough of Wandsworth的新地標,獨特的外型設計將為區內創造全新的地標。

皇家舞蹈學院進駐項目的地面一層後,將為York Road引入新生命。學院以上將坐落3幢設計不同的建築物,其中兩幢大廈將傳統的大廈以現代化演譯,另一幢在中央的簡約時尚大廈樓高23層。大廈階梯式的設計乃細心考量街景而打造,從地面上營造錯落的觀感,映照跳舞的動作。

柔和的室內設計

室內設計及建築由Johnson Naylor負責,以Avanton追求與別不同的理念而設計。室內設計旨在能為住客的日常生活營造一個柔和的背景,設計特色歷久不衰,裝潢高質。

落地的玻璃窗營造寧靜空間,為客廳的天然延伸。廚房及接待廳配以淺杏色地板,整個生活空間更顯光猛。廚房以光與影混合設計,地面配以黑色的櫥櫃,置牆的櫥櫃則為啞白色,中間由灰色的瓷牆分隔。

浴室也運用瓷作設計,在防濺板及牆身也運用相同的材料。温暖的瓷磚牆配以暖毛巾架,圓形鏡加強寧靜柔和貫徹Coda Residences的室內設計風格。

住客專用休憩空間引入創意思維,細心考慮住客需要。透過靈活間隔可獨立使用,或作開放式空間使用,也可轉作放映室,私人宴會廳可作商務或共享工作間。此外,具隔音設備的音樂室提供練習樂器的寧靜空間。

私人戶外空間   面貌隨四季改變

私人花園位於大廈與中央大廈之間,只供住客使用,盡覽泰晤士河及Battersea美景。園林設計以季節為主題,種植各類及各種顏色的植物,隨四季交替而轉變。在地面的公共空間,除會保留古樹外,也會種植新樹,以推廣生態多元化,以及把York Road打造成具吸引力的林蔭大道。

皇家舞蹈學院新總部

世界知名的舞蹈學院的全球新總部的面積,將較現時的校舍大一倍。這個世界級舞蹈中心將符合學院標準,並將包括表演場地、工作室、咖啡室、圖書館及檔案室等藝術設施。

皇家舞蹈學院將為Coda Residences的住客提供芭蕾舞及Pilates的練習課程。

Battersea 的延伸

這部分的Battersea正進行微觀的活化計劃,涵蓋Avanton: Battersea,項目距離泰晤士河只需數分鐘,往Clapham Junction只需8分鐘路程。此外,一間新的休憩中心、公園及多個發展項目已籌劃興建,將合力在Clapham Junction 及 Wandsworth Town打造一個新城市核心。

Avanton: Battersea的住客居住在這個交通便捷、鄰近設有主要火車綫路的Clapham Junction新興區域,毗鄰鄉村式住宅。項目步行往Battersea High Street 只需12分鐘,往以鵝卵石街道聞名的Wandsworth Town Centre也只是14分鐘路程。

由項目乘坐火車往Parsons Green及Gatwick,只需35分鐘,並駕車由A3快速公路往英格蘭南部。

發展商已委託仲量聯行為獨家代理,在港推售單位,開放式單位入場費由495,000英鎊起(約537萬港元)。


仲量聯行(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代號:JLL)為專業服務和投資管理公司,專注地產及投資管理。我們的願景是重塑地產世界,創造一個滿載機會及理想的空間,讓人成就願景。為達致此目標,我們會為客戶、員工及社區建立一個更好的未來。仲量聯行為財富500公司,去年全年收入達163億美元,業務遍佈全球超過80個國家,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全球員工數目超過90,000人。詳情請瀏覽www.j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