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 Anvil 推售The Silk District第二期 The Georgette North

香港, 2018年8月27日 – 英國發展商Mount Anvil夥拍L&Q合組的財團,部署推出市場翹首以待的The Silk District第二期 The Georgette North,於倫敦E1區Whitechapel核心地段推出全新系列、設計時尚的住宅單位。

2018年 08月 27日

The Georgette North提供超過100個開放式、一房、兩房及三房單位,項目外觀及室內設計經精心打造,距離Whitechapel車站僅5分鐘路程。該站將連接 Elizabeth 綫 (Crossrail),往來倫敦市中心及東區豐富的藝術及文化區只是咫尺之遙。

Whitechapel 海港儼如絲綢貿易的代名詞,這個工業歷史遺產其歷史可追溯至17世紀,當時是法國Huguenots絲織工藝師的聚居地,洋溢細緻的工藝及豐富的創造力。項目融入這段經典,並融合今天倫敦東區聞名的時裝及時尚氣息。

項目樓高7層,經過精心打造,以寬敞的樓層空間設計。每個單位均提供優雅的都會生活體驗,並設有落地玻璃,以引入自然光。項目俯瞰The Silk District 區內最大的園林The Jardin,提供翠綠的草坪及季節植物,讓居民無論是在家、陽台及露台上放鬆,還是在戶外消磨時光,也能充份利用寧靜的綠化空間。

項目的室內設計由SUNA負責,於簡約與精緻之間取得平衡,體現了對細節的關注, 每個家居均是精湛工藝的標誌。豐富的紋理布料及材料,如訂製的水磨型石地板和天然橡木式廚櫃,美觀之餘同時兼具持久的實用功能。簡約的SMEG白色廚房電器及Vanguard的時尚白色水龍頭,令室內設計簡潔,並結合美觀及實用性。

作為The Silk District的核心,The Georgette North備有一流的會所設施,提供現代化的優質生活,包括設備齊全、附有單車室的健身中心及天台花園。無線上網的靈活工作間讓住戶可輕鬆在家工作,24小時的禮賓服務能配合繁忙的都會生活。會所的電影室,配備長梳化及酒吧區,供住戶預約使用,與朋友欣賞電影或體育賽事。此外,The Silk District提供超過35,000平方呎的咖啡室及辦公空間,以及1英畝的公共空間,與該區環境完美融合。

對於尋求藝術及文化氣氛的人士來說,The Georgette North可以輕鬆到達富有豐富文化和休憩空間的倫敦東區。Whitechapel以其前衛的藝術風格而聞名,為創新及自由思考的發緣地,區內有Whitechapel Gallery等著名畫廊,Fotografiska London將於2019年春季開幕,將成為倫敦最大的攝影畫廊。

Whitechapel坐落於倫敦市中心及金絲雀碼頭兩大金融中心之間,吸引金融專業人士及倫敦蓬勃發展的科技和初創企業人才。

項目與District、Hammersmith & City 及 Overground lines緊密連接,住客也將受惠於將於年底落成的Crossrail station,距離項目僅5分鐘路程,享有更快捷便利的生活。The Elizabeth line (Crossrail)將令Whitechapel交通更便利,往來倫敦各個商業及休憩地點的交通時間將縮減一半,往金絲雀碼頭只需3分鐘,往Bond Street及倫敦Heathrow也分別只需10分鐘及36分鐘。

Mount Anvil銷售董事Jon Hall表示:「The Silk District已成為區內最受追捧的地產熱點,第一期項目The Jacquard於推出三周內已售出70%單位。由於The Georgette North富有極高的投資潛力,又提供針對健康的會所設施及夢幻般的室內外生活,我們預期該項目的市場反應將同樣熱烈。」

他補充:「The Silk District吸引眾多買家,不少人士受Whitechapel的歷史、活力及世界級的文化氣息深深吸引,距離市中心及金絲雀碼頭金融區更只是咫尺之遙。更重要的是Elizabeth line (Crossrail)通車在即,Whitechapel將成為倫敦其中一個交通最便捷的住宅區,資本價格可望至2021年有超過19%的升幅。」

「The Georgette North隆重推出,將為區內帶來前所未有的光芒,展示E1區的精品,不只是新系列的住宅,更代表一個購入倫敦東區核心位置物業的難得機會,為希望體驗新趨勢的理想地。」


仲量聯行(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代號:JLL)為專業服務和投資管理公司,專注地產及投資管理。我們的願景是重塑地產世界,創造一個滿載機會及理想的空間,讓人成就願景。為達致此目標,我們會為客戶、員工及社區建立一個更好的未來。仲量聯行為財富500公司,去年全年收入達163億美元,業務遍佈全球超過80個國家,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全球員工數目超過90,000人。詳情請瀏覽www.j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