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量聯行勇奪2018年RICS「設施管理團隊獎」香港年度大奬

香港,2018年3月26日 — 仲量聯行欣然宣佈,公司在「2018年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RICS)香港年度大奬」頒奬禮上勇奪「設施管理團隊獎」大奬。「RICS年度大奬」於地產行業享負盛譽,旨在表揚全球不同地方的業界專業人士於土地、房地產、建造和基建領域的成就,以及他們對本土社區的影響。

2018年 03月 26日

同時,仲量聯行亦在「商舖代理團隊奬」、「商廈代理團隊奬」、「物業管理團隊奬」及「項目管理團隊奬」組別中榮獲優異奬。此外,仲量聯行商舖部董事鄭衍瑋亦榮獲「青年測量師」優異奬。

仲量聯行香港董事總經理曾煥平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贏得RICS香港『設施管理團隊獎』大奬。能夠摘下一系列奬項,充份展示仲量聯行的團隊具備傑出才能,藉著創新工具和科技度身訂造解決方案,悉力滿足客戶需求,無間斷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房地產研究及諮詢服務。放眼前瞻,我們當致力為各個業務領域的客戶提供更優質的增值服務,並助其實現未來的業務目標。」

仲量聯行香港綜合設施管理部主管容健光表示:「我們十分欣喜能獲得業界肯定,印證我們在香港一些要求最嚴苛的大型項目和設施提供最優質管理和卓越服務。有關奬項彰顯客戶對我們服務的高度信任和滿意度。全力為客戶『實現抱負』是仲量聯行的經營理念,我們會繼續為客戶提供最高的服務水準,成為他們的最佳合作夥伴,助其實現業務目標,並協力促進整個地產行業的發展。」

已連續七年舉辦的「RICS香港年度大獎」,旨在表揚房地產業界表現優秀的團隊,同時透過提倡最佳的實踐和全球公認的專業標準,鼓勵房地產和建築界的發展。

「2018年RICS香港年度大獎」的評審團由13位房地產行業領袖組成。今年,大會收到來自建築界各個行業共60項提名,從13個奬項類別中挑選35個入圍項目,並根據專業、成就、創新思維和團隊合作性等評審準則,對入圍項目進行評估及甄選。


仲量聯行(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代號:JLL)為專業服務和投資管理公司,專注地產及投資管理。我們的願景是重塑地產世界,創造一個滿載機會及理想的空間,讓人成就願景。為達致此目標,我們會為客戶、員工及社區建立一個更好的未來。仲量聯行為財富500公司,去年全年收入達163億美元,業務遍佈全球超過80個國家,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全球員工數目超過90,000人。詳情請瀏覽www.j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