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倫敦泰晤士河畔項目Goodluck Hope推出全新一期住宅及頂層單位

8伙特色頂層單位距離金絲雀碼頭僅數分鐘路程

2019年 10月 31日

香港,2019年10月28日 – Ballymore夥拍Kwok Family Interests (KFI) (郭氏家族基金)發展的Goodluck Hope倫敦住宅項目將推出全新系列的住宅單位,包括8個高尚頂層單位,以及新一期合共77個分層單位。Goodluck Hope位於倫敦東部,是當地最新及最令人期待的泰晤士河畔發展項目之一。

「The Lofts」頂層單位坐落倫敦最令人興奮和羨慕的地區之一,為住客提供靈活的時尚奢華生活體驗。單位以高拱形天花板和明亮開揚的住宅空間為特色。8個頂層單位均俯瞰泰晤士河和金絲雀碼頭,讓住客盡覽倫敦獨一無二的景觀。

透過精緻的工業美學和閣樓式建築,「The Lofts」充分體現Goodluck Hope的理念。單位室內設計以工業風為特色,靈感源自周邊Leamouth Peninsula豐富的海事歷史和工業遺產。獨特的橡木地板連接起居空間,而浴室黑白相間的馬賽克地板和臥室灰色的地氈則突顯單位以純淨色調為主軸的設計風格。

8個頂層單位均將於11月2日起發售,分別坐落Argo和Orion兩幢大廈內,包括7個三房單位和1個兩房單位,入場價分別由1,265,000英鎊和1,100,000英鎊起。

此外,Ballymore亦將推出77個位於Ceylon大廈的住宅單位,入場價由399,999英鎊起,包括開放式、一房、兩房及三房單位,當中大部份坐擁河畔景致。

住客將可使用位於項目中心地帶的1595會所。該會所設有一系列配套設施,包括商務中心、25米游泳池和北歐風格桑拿房,提供一流的健康、共享工作和娛樂體驗。此外,住客亦可使用毗鄰City Island的設施,包括室外游泳池、住客會所,以及島上特有的意大利熟食店及餐廳The Grocer。

新推出的單位位於Goodluck Hope的心臟地帶。這個新社區坐落泰晤士河畔,提供 804個單位。項目三面環水,毗鄰City Island,致力打造全新河畔生活。此前,Ballymore集團已於倫敦東部推出不少宏大的重建項目並建立深厚根基,而Goodluck Hope作為集團在當地推出的最新力作,有助集團拓展區內版圖。

Ballymore集團銷售總監Jenny Steen表示:「我們的願景是將Goodluck Hope打造為一個共融的河畔社區,提供賞心悅目的住宅建築和首屈一指的配套設施。毗鄰的City Island現已成為一個欣欣向榮的文化中心,並吸引英國國家芭蕾舞團新總部、畫廊、音樂和舞蹈工作室及創意工作空間進駐,我們相信是次項目對希望成為這個小島社區一員的買家來說極具吸引力。」

仲量聯行國際住宅部主管黃嘉欣表示:「發展商於去年在香港推出Goodluck Hope項目第一期,市場反應熱烈。我們相信,憑藉項目優越的地利和Ballymore向來以建屋質素高聞名,Goodluck Hope將成為香港買家理想的置業之選。」

項目詳情,請聯繫:

Mandy Wong,irp.hk@ap.jll.com, (852) 3759 0909。

香港展銷會詳情如下:

日期: 2019年11月2至3日(星期六至日)

時間: 上午11時至晚上7時

地點: 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文華東方酒店15樓Entertainment Suite

關於仲量聯行

仲量聯行(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代號:JLL)為專業服務和投資管理公司,專注地產及投資管理。我們的願景是重塑地產世界,創造一個滿載機會及理想的空間,讓人成就願景。為達致此目標,我們會為客戶、員工及社區建立一個更好的未來。仲量聯行為財富500公司,全年收入達163億美元,業務遍佈全球超過80個國家,截至2019年6月30日,全球員工數目接近92,000人。詳情請瀏覽www.jll.com.

關於Goodluck Hope

Goodluck Hope三面環水,是一個全新的河畔住宅區,提供804個單位,首期項目預期於2020年竣工。Goodluck Hope毗鄰London City Island,是英格蘭國家芭蕾舞團和倫敦電影學院新址的所在地,沿著新建行人天橋步行即可前往景寧鎮站(Canning Town station)。

Goodluck Hope由歐洲著名地產發展商Ballymore集團設計發展,該集團在先鋒性設計、建築及重建領域享有盛名,並以擅長發展打破建築界限和重塑城市活力的創新項目見著。

關於Ballymore

Ballymore集團作為一家獨立房地產發展商,旗下物業組合屢獲殊榮,當中不乏歐洲最大的市區發展項目。集團為私營企業,由集團創始人、主席兼行政總裁Sean Mulryan於1982年在都柏林創立。

Ballymore秉持具創見性的發展和創造理念,旗下項目以一流的設計和創新性而著稱,在過去短短三年內已榮獲業內40個頂尖大獎。集團堅決於項目的每個環節履行以質素為先的承諾。從設計到交付,以至物業管理,Ballymore均堅持提供優質服務以滿足住客和租戶的期望。Ballymore亦是英國為數不多擁有內部物業管理團隊的發展商之一。

Ballymore在英國、愛爾蘭和歐洲持有大量土地。受惠於其獨立性質,集團能靈活挖掘投資機會、選擇具挑戰性的發展項目及作出果敢決定,從而推出眾多先鋒性項目,包括位於Embassy Gardens的全球首個「天空泳池」(sky pool),以及坐落London City Island、率先於歐洲特別為英國國家芭蕾舞團而建的新總部。Ballymore以文化和藝術元素為核心發展旗下項目,旨在打造富有個性的居住、工作和生活之所。

集團目前的發展項目包括London City Island、Embassy Gardens、Wardian London、Dublin Landings 、Goodluck Hope、Royal Wharf、 The Brentford Project及Three Snowhill。更多資訊,請瀏覽:www.ballymore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