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量聯行推售倫敦E14的Landmark Pinnacle – 樓高75 層,為倫敦其中一座最高住宅大廈

2019年 04月 27日

香港, 2019年4月30日 – 仲量聯行及City Pride Limited 呈獻倫敦未來最高的住宅大廈Landmark Pinnacle,樓高75層,坐落於金絲雀碼頭(Canary Wharf)入口。項目將於2019年5月3至5日在中環置地文華東方酒店展銷。

更多圖片可按此下載。

項目坐落於金絲雀碼頭南塢及泰晤士河,位置優越,落成後將重塑E14天際線,西望泰晤士河和倫敦天際線壯麗景緻,東觀West India Dock、金絲雀碼頭及O2 Dome,將於香港推出多個住宅單位預售。

Landmark Pinnacle為倫敦近年其中一個成功項目,也是其中一個在倫敦及香港銷售最成功的項目之一,我們欣然宣布將於香港推售全新一批單位。

 Landmark Pinnacle坐落於倫敦具歷史價值的碼頭區內,以樓層計,屬全英國最高的住宅大廈。物業外型及優越的地理位置,令住客可享有360°無遮擋景觀,東望泰晤士河,西望船塢,奪目的景觀更不限於高層單位,全數單位均享有優美景觀,住客可盡情欣賞河景。

項目提供752個住宅單位,單位面積介乎371至1,086平方呎,涉及總樓面面積接近500,000平方呎,地下為Pinnacle Pavilion零售樓層。項目為三幢Landmark大樓作最後的點綴,當中包括樓高45層的Landmark East、樓高30層的Landmark West,作為其中一幢大樓,Landmark Pinnacle的住戶將可通往海濱走廊、園林花園及Pinnacle公園,盡享海濱生活。

Landmark Pinnacle住客設施分布於27樓、56樓及75樓全層。住客可享用私人影院、健身室、住客俱樂部、私人宴會廳、會客室、媒體及遊戲室、兒童遊樂場、London 廣場及天台花園。只有Landmark Pinnacle專享歐洲最高的住客健身中心及最高天台花園。項目更提供24小時禮賓服務,以及泊車服務,無論是預約餐廳、以至安排交通,均能全面配合住客的需要。

該項目的建築及室內設計由屢獲殊榮的建築設計師Squire & Partners設計,室內外每項元素均完美融合及一致。大廈地標式設計,外牆為玻璃幕牆設計,與天際線互相輝映,折射天空和海景的優美景緻。Squire & Partners以設計One Tower Bridge、 Chelsea Barracks、375 Kensington High Street及 Southbank’s Shell Centre聞名。

Landmark Pinnacle將提供開放式單位、一房、兩房、三房及頂樓天台單位,單位設計注重日光及空間,每個單位均以柔和的白色牆、木地板、銀色電制、黑色五金器具,讓每項細節均盡現時尚及細緻的風格。落地玻璃及冬天花園的設計,讓住客可悠然於室外用餐,一邊飽覽碼頭及城市壯麗景色。

Landmark Pinnacle交通網絡完善,無須10分鐘便可到達鄰近的3個DLR輕鐵站。若居民希望在往來倫敦中區沿途飽覽都市美景,距離項目5分鐘路程的金絲雀碼頭河畔,可乘坐定時往來 Blackfriars、 Westminster及Chelsea的渡輪。項目距離倫敦城市機場僅4公里,乘坐渡輪僅需30分鐘。倫敦城市機場正展開2億英鎊的擴充計劃,預計可於2023年前增加旅客人數一倍600萬人次一年。機場現時提供航班前往50個位於英國、歐洲及紐約的地點。Crossrail通車後,希斯路機場往來金絲雀碼頭將縮短至少於40分鐘,金絲雀碼頭將成為倫敦交通最完善的地區,成為交通便捷及最受歡迎的地方。

Landmark Pinnacle於2013年10月獲得規劃許可,2016年第三季展開建築工程,Residences將於2020年第三季起落成;Pinnacle Residences將於2021年第三季起落成。仲量聯行獲委任為銷售代理,單位入場費由438,500英鎊起(約445萬港元)。

 

香港推介會:

日期:           2019年5月3至5日 (星期五至星期日)

時間:           上午11時至晚上7時

地址:           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文華東方酒店15樓Entertainment Suite

 

項目詳情請聯繫:

Mandy Wong,irp.hk@ap.jll.com,(852) 3759 0909或瀏覽

https://www.jllproperty.com.hk/international-sales

- 完 -

關於仲量聯行


仲量聯行(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代號:JLL)為專業服務和投資管理公司,專注地產及投資管理。我們的願景是重塑地產世界,創造一個滿載機會及理想的空間,讓人成就願景。為達致此目標,我們會為客戶、員工及社區建立一個更好的未來。仲量聯行為財富500公司,去年全年收入達163億美元,業務遍佈全球超過80個國家,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全球員工數目超過90,000人。詳情請瀏覽www.jll.com.

瞭解更多?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