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量聯行再攀新高 首度贊助亞太區運動員

助力六名年輕攀石者在快速發展的攀登界一展抱負

2019年 06月 11日

香港,2019年6月11日 - 仲量聯行為六名來自香港、澳洲、印度、日本及新加坡的攀石運動員提供贊助,幫助他們向踏上國際競技舞台的目標更進一步。

國際攀登賽事委員會預計,全球從事康樂攀爬運動的人數達2,500萬。目前,攀石運動已風靡140多個國家,註冊攀登師總數為600萬,而這項運動亦將於2020年首次獲納入為奧運項目。

仲量聯行亞太區市場總監Nicole Worthington表示:「仲量聯行了解城市脈搏及其對運動員生活和訓練方式的影響。室內攀石作為一項新興的都市運動,反映區內城市發展日新月異並充滿生機和活力,而這正與我們的品牌形象不謀而合。」

「是次體育贊助首開先河,作為集團市場推廣策略的一部份,旨在實現我們幫助客戶重塑地產世界的願景。我們希望是次贊助可締造寶貴機會和有助圓夢的創新城市空間。」

仲量聯行已花費逾一年時間對這項運動進行研究,並了解上述運動員各自的往績、生活環境和目標,以求為他們量身定制發展計劃。此前,這六名運動員已被安排參加在日本舉行的密集訓練營,接受世界一流教練Ian Dunn為期一周的培訓。

仲量聯行亦已和體驗式營銷機構MKTG合作發展這個項目,並在數碼機構Isobar的支持下製作動態捕捉攀登服。這個裝備使用先進的感應器融合技術,分析攀石者的動作並將結果轉化為動態數據。透過捕捉和視覺化數據,這個合作培訓平台檢視運動員的動作、節奏、技術、速度和耐力,從而進一步深入剖析其表現。

Worthington續說:「我們認為,無論是在地產界抑或體育界,科技均可帶來巨大競爭優勢。作為一家公司,我們冀藉助技術工具作出更明智的決定並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有見及此,我們可利用這項領先科技幫助運動員更好地了解他們的優劣勢及任何微小的進步,推動他們的實力提升至新的水平。」

獲仲量聯行贊助的運動員Siddhi Manerikar表示:「為能在精英水平上有力一戰,我們的城市需提供適當的基建。孟買只有兩座攀岩牆而沒有速度牆,因此我須前往浦那等其他城市進行練習,而仲量聯行的支持則讓我離我的目標更近一步。」

為增加是次活動的吸引力,仲量聯行與國家地理 頻道合作製作了由九部短片組成的紀錄片系列,以展現每位運動員在各自城市的成長故事,以及他們如何努力攀上頂峰、達成夢想。

Worthington女士總結道:「我們正嘗試透過非傳統的體育贊助模式激勵員工和客戶,並加強與業務所在社區的聯繫。 在新加坡,我們與Onsight Climbing Gym合作打造其首個設有自動保護系統的15米高速度牆,讓更多當地居民參與這個令人興奮的運動。未來幾個月,我們將於區內各城市創造更多體驗這項獨特運動的機會,請密切留意相關公布。」

欲了解這些運動員的成長歷程和目標,請按此

 

- 完-


關於仲量聯行

仲量聯行(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代號:JLL)為專業服務和投資管理公司,專注地產及投資管理。我們的願景是重塑地產世界,創造一個滿載機會及理想的空間,讓人成就願景。為達致此目標,我們會為客戶、員工及社區建立一個更好的未來。仲量聯行為財富500公司,去年全年收入達163億美元,業務遍佈全球超過80個國家,截至2019年3月31日,全球員工數目超過91,000人。詳情請瀏覽www.jll.com.

瞭解更多?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