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量聯行公布香港領導層新任命

曾煥平獲委任為香港業務主席;莫家文擔任董事總經理

2019年 06月 20日

仲量聯行今天宣布,委任曾煥平為仲量聯行香港辦事處的主席,現任大中華區營運總監莫家文(Gavin Morgan),將兼任香港辦事處的董事總經理,於2019年7月1日起生效。

曾煥平先生已擔任仲量聯行香港董事總經理8年,為香港資深地產行政人員之一,於過去36年在住宅、地皮、工廈及寫字樓等物業的銷售及策劃累積豐富的經驗,其客戶包括香港主要發展商、私募基金及機構投資者。他將繼續促進仲量聯行與寶貴客戶的關係,以及帶領香港的資本市場業務。

莫家文先生在推動業務增長、管理及商業地產擁有超過25年的豐富經驗,並曾於紐約及倫敦工作,為大型跨國企業及投資者處理資產交易、租賃、租戶代表及投資策略。他於2001年加入仲量聯行後,於大中華區及美國擔任重要職位,為跨國企業、香港及美國投資者提供專業意見。他將同時兼任大中華區的營運總監。

仲量聯行亞太區行政總裁顧東尼(Anthony Couse)表示:「香港繼續是我們全球的主要市場之一,我們很幸運擁有豐富的管理人才,曾煥平及莫家文的優秀才能及豐富經驗將帶領我們在這個充滿活力的市場推動新一頁的發展。」

仲量聯行大中華行政總裁馮建強表示:「仲量聯行在曾煥平過去8年的領導下,在香港取得極大成就,並對堅定不移關注我們的員工及客戶。曾煥平及莫家文將繼續鞏固市場及人才庫,我們對於能成為地產行業的領導者及贏得香港和跨國客戶的信任深感榮幸。」

- 完-


關於仲量聯行

仲量聯行(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代號:JLL)為專業服務和投資管理公司,專注地產及投資管理。我們的願景是重塑地產世界,創造一個滿載機會及理想的空間,讓人成就願景。為達致此目標,我們會為客戶、員工及社區建立一個更好的未來。仲量聯行為財富500公司,去年全年收入達163億美元,業務遍佈全球超過80個國家,截至2019年3月31日,全球員工數目超過91,000人。詳情請瀏覽www.jll.com.

瞭解更多?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