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Barratt Developments委任仲量聯行為香港獨家合作夥伴

新合作模式在港拓展銷售及市場推廣活動

2022年 05月 11日

Yvonne Liu

香港及澳門公關董事
+852 2846 5264

香港, 2022年5月11日 – 英國著名發展商Barratt Developments委任全球地產及投資顧問仲量聯行為香港的獨家銷售及市場推廣代理,通過獨家合作模式來統籌在香港推售的項目。Barratt在英國各地遍佈住宅發展,將會把其銷售和營銷代理權交由香港仲量聯行負責。

香港買家對英國住宅的投資需求持續,仲量聯行在是次合作中將為香港買家以各項形式、平台及活動展示Barratt的住宅項目。隨著歐洲正逐漸步出疫症陰霾,香港居民將重拾投資英國地產的興趣,仲量聯行已見不少投資者對投資倫敦物業蠢蠢欲動,並憧憬受惠於倫敦的強勁升值潛力。

仲量聯行的數據顯示,由於大倫敦可供出售的住宅供應極其有限,以及對城市生活的需求回升,大倫敦樓價呈上升趨勢。仲量聯行預計大倫敦2022年的樓價升幅將達6%,而未來五年平均升幅為4.7%。仲量聯行繼續視倫敦為全球精英城市,原因是倫敦在全球地產透明度指數中得分甚高,特別是在人才增長和創新業務集中度方面。

Barratt Developments 旗下Barratt London在倫敦各區擁有一系列住宅項目,包括倫敦外圍黃金地段的幾個城市活化發展區,如Newham(第3 區)、溫布萊(第4 區)和Hayes(第5 區)。 自疫情爆發以來,Barratt London 在這些地區看到了前所未有的需求,買家選擇更大的空間及更物有所值的地方,而非選擇位於城市核心的位置。 仲量聯行期待推廣Barratt London 受歡迎且需求熾熱的項目,例如:No 10 Watkin Road ── 該新發展項目以標誌性運動場爲背景,座落於繁華的溫布萊地帶;Upton Gardens──該項目坐落於歷史悠久的韋斯咸足球會原址,位處Newham區,交通便利;以及Hayes Village,該項目位於原雀巢工廠舊址,橫貫鐵路近在咫尺。

仲量聯行亞太區國際住宅部主管黃嘉欣指出:「Barratt Developments 在倫敦及其他地區於建造卓越住宅方面享負盛名。其物業組合提供一系列價格合理、各類洋房及住宅單位,因此我們預計市場將反應熱烈,並期待爲香港廣大的客戶網絡提供更多元化的選擇。」

Barratt Homes銷售總監Steve Mariner表示:「仲量聯行是我們在香港營銷住宅項目的不二之選。我們看見香港投資者對英國住宅的投資意欲日益增加,特別是倫敦及其周邊各郡,我們知道仲量聯行具備優秀能力,為顧客建議最佳的選擇。」

如欲了解Barratt Developments,請瀏覽https://www.barratthomeshk.com/

如欲了解仲量聯行,請瀏覽www.jll.com.hk


關於Barratt Developments

Barratt Developments很榮幸在建築品質和客戶服務方面成為英國第一大住宅發展商。在過去七年,Barratt集團的住宅興建量增加了40%,建造更多英國需要的住宅。Barratt致力於興建優質房屋,今年更榮獲NHBC頒發「自豪工作質素獎(Pride in the Job Quality awards)」,獲獎次數遠勝其他發展商,並連續十二年榮獲HBF評級為5星房屋建築商。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www.barrattdevelopmentsplc.co.uk

關於Barratt London

Barratt London屬邦瑞集團(Barratt Developments PLC)旗下,是最值得推薦的英國住宅建築商。
Barratt London是市場領先的住宅發展商,在倫敦具有近40年的經驗,每年交付多達2,000個單位。Barratt London致力提供不同凡響的客戶體驗,並為倫敦民眾開發卓越的住宅。我們擁有廣泛的住宅發展組合和合作夥伴關係,從倫敦市的最先進的頂層公寓到亨頓的綜合城市再生計劃,為所有倫敦民眾提供倫敦住宅單位。

關於仲量聯行

仲量聯行(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代號:JLL)為專業服務和投資管理公司,專注地產及投資管理。我們利用最先進的科技,為客戶、員工及社區創造難得的機會、理想的空間及可持續發展地產方案,以重塑地產行業的未來,打造更美好的世界。仲量聯行為財富500公司,2021年收入達194億美元,業務遍佈全球超過80個國家,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全球員工數目超過98,000人。詳情請瀏覽j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