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ent story

中國建設銀行(亞洲)的一站式物業及設施管理

中國建設銀行大廈 (建行大廈) 建於2012年,是香港中環海濱旁最新,最方便的甲級商業項目之一。

Location

中環、九龍灣、香港各區

Floors

建行大廈:27層高辦公樓,設有高級中餐廳

價值

截至2020年11月,建行大廈出租率達100%

Spotlight

本行具有豐富的甲級物業管理經驗

建行大廈為受矚目的物業項目,中國建設銀行和麗新集團,希望聘請具有甲級物業管理經驗的物業經理,物業經理亦應有能力,就其他地產相關事宜提供專業意見。憑藉往績,客戶聘請了仲量聯行為建行大廈的物業經理。

項目27層高,我們的物業管理團隊,負責監督整體營運,包括禮賓服務、保安、清潔、維修保養、以及水電用量管理。

作為中國建設銀行(建行)的總部,客戶定期於大樓舉辦展覽和新聞發布會、以及接待貴賓到訪。駐場團隊與客戶合作,負責企業活動規劃,就餐飲安排提供建議,從而提供更多的專業支援。

建行大廈的特點是地庫設有出地鐵站入口,直接通往中環站,吸引更多人流。我們就如何有效地管理和控制出入大廈的人流,提供專業意見。

在後疫情時代,我們加強了每日和每月的深層清潔服務和監控,更安排不同的消毒措施,包括安裝空氣淨化器和消毒裝置。我們現時正試用新的科技應用,例如在大廈的升降機内安裝非接觸式按鈕,並盡最大努力,提升大廈範圍的公共衛生。

建行大廈天台上的建行廣告標牌是香港最引人注目的標牌之一。我們團隊負責,全天候監控標牌,並最大程度地減少其對周圍環境的影響。

仲量聯行為建行大廈的物業管理工作給客戶留下深刻印象。客戶及後委任我們擔任位於九龍灣的中國建設銀行中心 (建行中心)、48間中國建設銀行(亞洲)分行及ATM機(截至2020年11月)的設施管理 。

截至2020年11月,建行大廈出租率達100%。我們的管理團隊會在平均10至30分鐘內回應所有維修要求。迄今為止,我們的工作一直獲得客戶的好評,截至2020年11月,客戶給予本行的一站式服務4.5分滿意度(滿分為5)。

想了解更多?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