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ent story

走出辦公室小隔間

國際律師事務所英士致力實踐現代的工作空間策略,以促進交流與協作。

People

開放式辦公室促進交流與協作。

面積

10,000 平方呎

Spotlight

客戶招募了仲量聯行的租務及項目管理團隊

Time

按時搬到辦公室; 建造成本於預算之内

客戶搬遷的每一步我們都親力親為,由租賃辦公室以至室內設計、施工和裝修。為了令他們員工投入其中,我們甚至建造一個辦公室實體模型,讓他們能夠想像新辦公室的模樣,以及搬遷後的感覺。

為減輕英士律師事務所項目的搬遷壓力,我們管理所有招標和採購工作,確保我們在聘用每名供應商時完全具透明度,同時亦代表客戶與供應商和承包商簽約合作。

「仲量聯行把我們的項目打點得非常妥當,而且能夠迅速回應我們的憂慮和要求。整個項目由始至終均在仲量聯行的掌握之內,他們時刻提供合理和可行的建議。最重要的是,他們不斷要求我們的承包商做到最好。我們能夠按時搬到新的辦公室,工程費也符合預算,很大程度上歸功於仲量聯行。我們為擁有香港難得一見的優美且設備充足的律師樓辦公室深感自豪。」

乍看之下,英士律師事務所Ince & Co的辦公室一點也不像國際律師行。這裡沒有一排排的隔板和獨立房間,取而代之的是開放式工作間、供輕鬆會談之用的色彩繽紛角落,以及種滿綠色植物的牆壁。

根源是英士律師事務所搬遷時的目標是創造一個設計時尚的開放式辦公空間,增加同事之間的合作及交流。

仲量聯行的技術平台使項目及決策可如期進行。我們能夠在網上實時分享報價、招標文件及健康與安全報告等資訊,而基準數據則有助我們就建築工程、傢俬、資訊科技平台等估算成本。

我們在少於10個星期內完成1萬平方呎空間的裝修,超乎英士律師事務的想像。整個項目符合預算,且在短短7個月內完成。

瞭解更多?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