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 Law

香港市場部董事

「仲量聯行有著強大的團隊精神。我們在加入部門時會獲指派一名導師,以便我們更快地學習工作流程。每筆交易都會有至少兩名團隊成員負責,以便我們更好地互相合作和分享市場信息。」

Maverick 在剛獲得工商管理學士學位時,看到了地產行業的長期發展潛力,從而申請加入仲量聯行香港作為畢業實習生,開展了他的職業生涯。

他選擇在完成「畢業實習生計劃」後留在本行的市場部,及後考取了英國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MRICS)的專業資格,進一步提升他的專業知識。

Maverick的日常工作包括開拓新客戶、與現有客戶會面、制定租賃的協商策略、對客戶有興趣的租盤進行協商及安排交盤事宜。

「我覺得這是公司内最適合我的工作崗位,因為我善於交際,喜歡與客戶交流並了解他們的需求。能夠管理自己的時間、掌握溝通技巧和有效地管理客戶期望對我的工作尤其重要。」

Maverick表示,他很重視市場部於每個月定期舉辦與地產業相關的培訓,如物業轉讓,他亦有參加過領導能力有關的培訓,感到課程有助提升他在專業技能以外的其他技巧,如交流、溝通、協作及危機處理等。

多年來Maverick在業餘時間學習韓文,令他有信心接觸在香港營商的韓國企業,為自己及本行打開了這個客戶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