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dan Kostelac

地產科技 (Proptech) 董事

興趣多多的Jordan Kostelac身兼多職,作為仲量聯行亞太區地產科技 (Proptech) 董事,他負責推動公司內和客戶的科技創新及應用。同時,他是香港本地蘋果酒品牌NEONOTIC!的共同創辦人兼創意總監,也是非牟利藝術組織HK Walls的創辦人之一,該組織旨在為本地和國際藝術家創造機會,以每年3月香港藝術月期間舉辦的街頭藝術節而聞名。

Jordan將自己的企業家精神和活力發揮到他的多個角色當中,這樣的性格適合他的日常工作,他需要帶領公司於亞太區内開發現有和新技術的應用,致力為建築業帶來正面影響,並幫助我們各個業務和客戶應對地產相關的挑戰。

對Jordan而言,仲量聯行如果要成為一間專門從事地產科技的公司,必須首先成為一間諮詢公司。

「我們需要利用現有的工具,提升用戶體驗。」

他分享另一個觀察,地產業已經進入了「洞察時代」,業界期望,主要持份者擔任收集和識別數據的角色,以便從中得到見解,從而作出更明智的決定。 「在未來幾年,我們將開始使用數據,更好地規劃空間。」

Jordan感欣他能夠在仲量聯行發揮創意。 「我與藝術家們的交流對我有很大的影響。自從我十幾歲在美國長大以來,我已在家裏釀酒,蘋果釀酒廠是另一個讓我發揮創意的地方。」

Jordan充滿活力和感染力,他的創意為他的蘋果酒品牌帶來靈感,讓團隊構思更多創新的口味。NEONOTIC!的最新產品為NLC檸茶,該口味由新鮮的檸檬、茶和品牌的原味蘋果酒混和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