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 Lo

香港商業部董事

「您必須保持積極主動、勤奮及思考靈活。地產業務正在迅速發展。我們必須同時應對眾多客戶,所以您必須能持續以行業專家的身分提供最優秀的服務。您亦須靈活應對變化,迅速回應客戶需求。更重要的是,您必須比別人學得更快。」

我透過「Business Smart Competition」獲得在仲量聯行實習的機會,發現公司是學習及開展事業的好地方。後來在招聘講座上,我與仲量聯行的員工交談,了解不同部門的日常工作和前景。經過一連串考核後,最終我加入了市場團隊。

剛開始時有點困惑,因為我只負責個人工作,未能對運作流程有全盤了解。但過了不久,我從日常工作中吸收到不同的知識,同事亦提供指導。另一個令我度過這個階段的關鍵是「發問」。不要害怕發問便能學得更多,但當然,提出的問題要合乎情理。

有機會認識全球企業的高級行政人員,並從同事們學習行業知識,令我眼界大開。我也非常欣賞公司對專業及團隊精神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