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 Barnes (鮑雅歷)

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

「你的老年期會很長久,所以應該趁著年輕時,激勵自己去做一些超出你能力範圍的事情!」

每一個客戶會面都應該從發問開始。採取不同的觀點及思考客戶會面臨的挑戰,往往都會帶來新的機遇,這就是Alex Barnes (鮑雅歷) 的理念。Alex於2005年加入仲量聯行並擁有超過20年的地產市場經驗。

Alex 指:「我們必須了解地產商客戶可以在哪方面提供長期價值,以及如何迎合租戶們不斷變化的需求。我們的最終目標是將客戶定位為地產業的領導者,同時以前瞻性的解決方案,解決業界面對的問題。」

來自澳洲布里斯本的他,在24歲時第一次來到香港短期旅行。幾個月後,Alex為了冒險而立心搬到香港,而他在香港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在仲量聯行香港商業部。從那時起,他與各個部門合作,並在過程中接觸到不同有關客戶服務的觀點和角度。

Alex 自2008年起擔任商業部主管。在他的卓越領導下,商業部進一步擴大在香港的市場領導地位。他於2021年晉升為香港租賃業務主管後,需要兼顧管理商舖部及物流和工廈物業的業務。

「多年來,我意識到如想要成功,您需要一個給予您力量的公司,以及一個充滿機會和優秀人才的地方。同時,您也需要做主動和敢於冒險,盡可能在公司參與業務。各種挑戰、經驗和觀點會為您帶來機會。」

仲量聯行的特別之處是同事和管理層之間都願意支持業務和大家的成長。

Alex補充:「公司提倡道德商業行為和價值觀,致力創造更美好的未來。仲量聯行希望聽到員工們的想法,以及我們如何幫助推動業務和支援同事。」

作為婦女基金會Male Allies小組和仲量聯行香港博融會的成員,Alex積極支持心理健康及多元共融等倡議,他亦定期為Male Allies師友計畫和仲量聯行擔任義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