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展望

把握您下一個策略機遇、投資時機及投資方向

我們提供精闢的地產研究報告,涵蓋亞太區14個國家及56個城市的各類型商用物業。我們在各個市場合共派駐超過170名研究員及物業專家,並掌握橫跨各行各業的地產市場經驗與情報資料。憑藉領先市場的資料庫,配合由經濟學專家及統計學專家組成的經濟模型團隊,我們可以為各主要地產指標提供5至10年的預測,以助您把握下一個投資機遇,或制訂長遠物業組合策略。

讓您如願以償

瞭解我們如何幫助客戶實現投資目標。
數據資料

數據資料是作出成功決策的關鍵因素。您可獲取地產市場的財務及實物指標、指數與成交資訊,從而了解您的資產現況,以及潛在物業組合或投資策略。

衡量資產表現

將出租率、收益及估值與市場整體水平作比較,從而衡量您現有物業或資產組合的表現。

情景分析

仲量聯行助您突破純粹按走勢圖作出市場展望,我們的研究團隊為您模擬多種宏觀經濟情景下的市場情況;確定敏感性因素與機遇所在;認清市場利好因素;並就市場週期管理提供精闢的觀點。

趨勢及洞察

利用我們對於市場利好因素、投資主題、趨勢及現狀的最新研究,為您提供結構性的投資建議。透過高透明度的展望過程,為您的投資磋商與決策提供更多角度的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