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偉華匯正式推出招租

港島南核心矚目新地標,優質商廈極具優勢

2024年 04月 11日

Yvonne Liu

香港及澳門公關董事
+852 2846 5264

(左至右)偉華置業執行董事蔡敬業及仲量聯行商業部業主代理部主管嚴威程

香港, 2024年4月11日 – 由偉華置業精心打造的甲級商廈偉華匯(Viva Place ”ViP”)已於今年1月份獲批入伙紙,現將正式展開招租活動。仲量聯行獲委任為獨家租務代理及物業管理公司。港島南已成為香港新興商業區,因此,偉華匯落成前已獲兩家租戶預租合共24,000平方呎樓面。

由於港島南坐擁通往港島核心商業區的快捷交通網絡,該廈吸引一家金融機構由中環遷入,承租全層12,000平方呎樓面;另一家科技公司由同區遷入以提升辦公空間質素,涉及全層12,000平方呎樓面。

偉華匯坐落於黃竹坑香葉道36號,屬港島南的核心商業地段,為區內最優質的寫字樓發展項目。偉華匯的地理位置優越,交通網絡四通八達,距離港鐵黃竹坑站只需三分鐘步行路程,僅兩站便可直達金鐘站主要交通樞紐,連接四條鐵路支線,偉華匯與香港核心商業區緊密連繫。

偉華匯樓高27層,地下三層為停車場,提供總建築面積約300,000平方呎,常規樓層每層樓面面積約12,000平方呎,樓底淨高度達到2.9米。此外,偉華匯設有特色樓層,於1樓及2樓設有平台及綠化空間,16樓及天台均設有空中花園,為租戶提供理想的休憩場所,更可作企業活動。

仲量聯行香港商業部業主代理部主管嚴威程表示:「隨著港鐵南港島綫落成、大型商場及多項大型住宅項目相繼落成,商業及交通配套日漸完善,黃竹坑現已成為港島區的新興商業區。偉華匯位處優越地段,空間寬敞,租務條款在目前的市況下極具市場競爭力,預期將吸引中環、金鐘等鄰近傳統商業區並尋求實用辦公空間的企業租戶遷入作中後勤辦公業務,例如專業服務、保險公司及金融服務機構。此外,偉華匯的設計時尚,品質卓越,無疑亦是同區有意提升辦公空間質素的租戶的優質之選,預計將備受已進駐該區的科技公司及零售品牌等追棒。」

偉華置業執行董事蔡敬業指:「偉華匯是偉華置業精心打造的劃時代工作新地標,項目除了兼具別樹一幟的設計和力臻卓越的品質外,更秉持可持續發展的綠色建築理念,包括空中花園及天台花園,採用環保節能的建築材料,結合智能建築技術及一系列有益身心健康的設施,我們致力為租戶創造一個健康、高效的理想工作環境,相信偉華匯將吸引重視可持續發展空間及照顧員工福祉的租戶。」


關於仲量聯行

仲量聯行(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代號:JLL)為領先的全球商業地產和投資管理公司,過去200年為客戶購置、興建、租用、管理及投資多元化的商業、工業、酒店、住宅及零售物業。仲量聯行為財富500®公司,年收入達208億美元,業務遍佈全球超過80個國家,透過我們分佈全球的超過106,000名員工,提供匯聚地方智慧的全球平台。為了塑造地產的未來,以創造更美好的世界,我們協助客戶、員工及社區SEE A BRIGHTER WAYSM。「JLL」為仲量聯行的品牌名稱及註冊商標,詳情請瀏覽jll.com

關於偉華置業

偉華置業由已有50年歷史的偉華集團於2017年所創立,主力從事地產發展業務,建基於偉華集團多年來紮根港島南,與這個社區為伴的半世紀的歷史及深厚連繫下,一直致力為推動港島南的發展作出貢獻,發展優質寫字樓項目,協力打造港島南的全新社區面貌。

偉華集團為全球領先的影音包裝、個人護理用品包裝及個人防護設備製造商,廠房及業務早已遍佈北美洲和歐洲,並在香港、多倫多和波蘭設有製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