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倫敦北歷史悠久的Enfield區住宅項目Trent Park來港推售

Berkeley Homes又一力作:面積達413英畝園林大型優質項目

2021年 03月 12日

香港,2021年3月10日 – Berkeley Homes推出位於倫敦北部歷史文化底蘊深厚的Enfield區全新住宅項目Trent Park,令人嚮往的鄉村生活精粹盡在其中。Trent Park坐落於面積達413英畝的園林,與現代及古典住宅為鄰,為追求優美質樸鄉郊生活的買家提供千載難逢的機會。項目真正遠離繁囂,讓住戶得以享受輕鬆生活節奏, 全天候領略怡人的戶外氛圍,而距倫敦市中心僅一箭之遙。

顯赫宅第

Trent Park提供逾250間坐落於56英畝歷史遺跡上的傳統設計房屋,包括新建及復修的文物建,是次來港推售的為一房、兩房及三房分層單位及五房獨立屋。整個項目以被列為二級保護建築的Mansion House為核心,該幢建築正在進行全面修復以回復昔日富麗堂皇的面貌,滿足21世紀買家的高尚住宅需求。

Trent Park一期部分單位前臨Mansion House及歷史悠久的黃水仙花園。每間精心構建的房屋均着重細節,採光度及空間感非常充裕,無論年輕或擴展中的家庭,抑或追求較小居住面積的買家均可各適其適,盡享綠意盎然的居住環境。

以紅磚建造而成的房屋仿照當地華麗顯赫的傳統建築,與自然景觀互相呼應,為住戶注入戶外生活的感覺,同時活化該地帶的文化精髓和豐富的歷史遺產。

配套一應俱全

項目坐落於Trent Country Park的中心地帶,營造令人嚮往的生活方式。該郊野公園在中世紀曾是狩獵場,被野生動物、池塘、湖泊及古典林地所環繞,四周為一大片傳統的英國鄉村,一年四季都有令人嘆為觀止的風景,由浩瀚的森林空地到偌大的風信子田,都使人精神煥然一新。自然山徑、鄉間小路、單車徑及歷史趣味比比皆是,遊樂場、Southgate曲棍球俱樂部、Trent Park高爾夫球俱樂部及野生動物救援中心等亦一應俱全,為住戶帶來戶外生活的嶄新享受。

項目與Trent Park的鄉村社區氛圍相輔相成,設有完善的基礎設施配套,包括位於柑橘園內可無遮擋欣賞Mansion House的住客健身中心,以及室外游泳池和網球場,鼓勵住戶到戶外舒展身心;而需要出外的住戶,可乘搭固定班次的穿梭巴士前往Oakwood 地鐵站。

與Trent Park僅數步之遙即達色彩鮮豔的社區Cockfosters High Street,由休閒咖啡店和歐陸式食肆到花店、各式餐館和酒吧等,各種時尚精品店和商店不一而足。

此外,距離Trent Park僅數分鐘車程設有多間優質學校供適齡兒童就讀,涵蓋幼兒園、小學、預備學校以至中學,充份滿足所有學童的教育需求。

歷史底蘊深厚

Trent Park House及其數以百萬株計的水仙花園(Daffodil Lawn)為英國當代歷史寫下注腳。20世紀末,這幢建築的前業主及社會名流Philip Sassoon爵士曾分別對它們進行改造及委託打理。其後,Trent Park成為「社交樂園」並招待眾多顯要人物,包括邱吉爾(Winston Churchill)、戴維·勞合·喬治(David Lloyd George)、愛德華八世(Edward VIII)、辛普森夫人(Wallis Simpson)、Rex Whistler及差利卓別靈(Charlie Chaplin)等。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年幼時亦曾到訪此地。

1939年,Trent Park 被英國陸軍部徵用,成為英國「軍情六處」的代名詞及早期情報機關,用於竊聽一眾被監禁在其大莊園中的德國軍官及高級官員。一支「竊聽團隊」透過暗中紀錄他們無意中透露的有關希特拉軍事戰術的秘密情報,改變了二戰的發展軌跡。

Berkeley Homes(倫敦東北部)董事總經理John Sanders表示:「Trent Park是當地的地標項目,為買家提供一個千載難逢的投資機會。項目坐享豐富的歷史遺跡,住宅單位透過智能化設計滿足現代生活所需,以打造一個歷久彌新的可持續社區。」

「Trent Park讓尋求遠離倫敦喧囂生活的人士有機會享有獨特生活體驗。住戶既可輕鬆來往市中心,又可享數百英畝鄉村景色、廣闊的空間及田園式環境,一家大小可以放鬆身心、自由奔放、盡享天倫。」

仲量聯行香港國際住宅部主管黃嘉欣表示:「除配套設施外,項目亦提供一系列休閒活動及完善的基建,包括高爾夫球和冰球俱樂部、Go Ape活動及野生動物救援中心,令Trent Park成為一個多姿多彩、 有益身心的居所及一個體會動感生活方式的嶄新平台。」

四通八達

Trent Park受惠於完善的交通網絡,鄰近貫通市中心、倫敦東南部及以外地區的公路、鐵路及交通樞紐。由項目經M25高速公路駕車前往倫敦市中心瞬間直達,由附近的Oakwood地鐵站乘搭地鐵前往倫敦國王十字站亦只需26分鐘,對追求輕鬆生活節奏及恬靜園林風光的上班族而言實乃理想之選。

Trent Park一房分層單位入場費由565,000英鎊(約610萬港元)起,5房獨立屋入場費由192.5萬英鎊起(約2,079萬港元),部分單位已落成交樓。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聯絡黃嘉欣,電話:+852 3759 0909,電郵:irp.hk@ap.jll.com,或瀏覽:www.trent-park.co.uk


關於仲量聯行

仲量聯行(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代號:JLL)為專業服務和投資管理公司,專注地產及投資管理。我們利用最先進的科技,為客戶、員工及社區創造難得的機會、理想的空間及可持續發展地產方案,以重塑地產行業的未來,打造更美好的世界。仲量聯行為財富500公司,全年收入達166億美元,業務遍佈全球超過80個國家,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全球員工數目超過91,000人。詳情請瀏覽www.j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