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倫敦 Skyline Collection隆重推出

2022年 07月 18日

Yvonne Liu

香港公關董事
+852 2846 5264

香港,2022年7月18日 – 由英國發展商Barratt London 發展,位於倫敦High Street Quarter 的Skyline Collection最新一期項目將於 7 月 23 日至 24 日在香港推出,提供多個 1、2 和 3 房住宅單位,並已委任仲量聯行為香港推售的牽頭地產代理。

樓高27 層的Skyline Collection在Hounslow為地標性物業, 坐擁360度全景視野,屋內配備全面升級,所有單位均設有私人陽台或露台,一房單位價格為 371,000 英鎊(約346萬港元)起。

High Street Quarter 位於 4 區,交通便利,享有倫敦最佳的交通連接。距離Hounslow 中央鐵路站和Hounslow東鐵路站(Piccadilly線)僅 5 分鐘步行路程,前往希斯路機場只需 10 分鐘,約 30 分鐘即可到達倫敦市中心。

High Street Quarter位於政府規劃的重點活化區域內,仲量聯行預計大倫敦樓價將高於英國平均市況,預計到 2026年價格增長 25%,租金增長 16%。

一系列便利設施提升了在High Street Quarter的生活體驗。超過 134,000 平方呎的商業樓面面積,包括一個全新的 10 屏幕影院和一Collection餐廳、咖啡店和商店;居民更將可以使用庭院花園、地下停車場、單車存放處以及汽車俱樂部。

Barratt London 西倫敦銷售主管Joseph Antoniazzi 說:「High Street Quarter已經改變了Hounslow。高品質新住宅連接充滿活力,設有電影院、商店和餐廳的市鎮中心。預計早入市購買High Street Quarter 的買家將得益最大,不僅是優質住宅的價值享受,地區重建更會帶來未來樓價增長。」

展覽: High Street Quarter,Hounslow
日期:2022 年 7 月 23 日至 24 日(週六至週日)
時間:上午 11:00 - 7: 00pm
地點:銅鑼灣告士打道 310 號香港柏寧 26 樓 CANVAS 室

Hounslow, High Street Quarter的Skyline Collection


關於 Barratt London

Barratt London 是領先市場的住宅開發商, 每年交付多達 2,000 個單位逾40載。Barratt London 致力於倫敦開發卓越的住宅項目並提供無與倫比的客戶體驗。從倫敦市最前衛的頂層公寓,到Hendon複雜的區域重建計劃,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住宅開發團隊和各個層面的廣泛合作關係,為每一位在倫敦提供最優質的住宅項目。

關於 Barratt Developments

Barratt Developments plc 是英國國最大的房屋建築商。Barratt 致力於建造高品質住宅項目,今年連續第 17 年獲得 NHBC Pride 的獎項 (Job Quality awards) ,超過其他房屋建築商,並連續第 13 年在 HBF 滿意度調查中被客戶評為 5 星。如需查詢 Hendon Waterside詳情,請聯繫 Barratt Homes Hong Kong (General line) 或瀏覽:www.barratthomeshk.com

關於仲量聯行

仲量聯行(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代號:JLL)為專業服務和投資管理公司,專注地產及投資管理。我們利用最先進的科技,為客戶、員工及社區創造難得的機會、理想的空間及可持續發展地產方案,以重塑地產行業的未來,打造更美好的世界。仲量聯行為財富500公司,年收入達194億美元,業務遍佈全球超過80個國家,截至2022年3月31日,全球員工數目超過100,000人。詳情請瀏覽j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