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仲量聯行委任劉嘉敏為大中華區評估諮詢服務部主管

領導中港澳台逾300名專業人士團隊

2020年 04月 09日

香港,2020年4月9日 – 仲量聯行今天宣佈升任劉嘉敏為大中華區評估諮詢服務部主管 ,於2020年4月起生效。劉嘉敏小姐將常駐香港,領導區內逾300名專業人士團隊。

劉小姐目前已是仲量聯行亞太區估價委員會的主要成員之一,參與制定策略方向和業務重點,以及監督整個大中華區的估價業務。

自2008年加入仲量聯行後,劉小姐曾參與不同行業客戶的多個估價項目,範疇由農業、汽車以至地產發展及科技,覆蓋中國及整個亞太地區。

多年來,劉小姐及其團隊一直致力連接中國和世界。引領香港新股上市估值市場達16年,該團隊曾為多個全球規模最大的新股上市項目提供估值服務,其中包括中國農業銀行、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及中國聯通等中國行業巨擘。作為唯一一支具有全部最高級別中國評估資質的國際估價隊伍,該團隊亦曾與多家跨國公司就拓展中國業務進行密切合作。

仲量聯行大中華行政總裁馮建強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委任劉小姐為大中華區評估諮詢部主管。劉小姐竭誠盡責、富有團隊精神,為我們的估價業務及區內客戶貢獻良多。憑藉豐富的經驗和深厚的知識,她將在管理中港澳台團隊的過程中創造更多價值。除協助進一步拓展業務外,劉小姐亦將著力精簡實務,為客戶提供真正全面的解決方案,並加快團隊的數碼化轉型。我期待在劉小姐履新後與其展開更密切合作。」

在加盟仲量聯行前,劉小姐於1997年在西門公司(Sallmanns)開始其職業生涯,從事估價工作。

劉嘉敏小姐持有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學士學位 (BBA),香港城市大學法學碩士學位(LLM)及華盛頓州會計局註冊會計師(CPA)資格。


關於仲量聯行

仲量聯行(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代號:JLL)為專業服務和投資管理公司,專注地產及投資管理。我們利用最先進的技術,為客戶、員工及社區創造難得的機會、理想的空間及可持續發展地產方案,以重塑地產行業的未來,打造更美好的世界。仲量聯行為財富500公司,全年收入達180億美元,業務遍佈全球超過80個國家,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全球員工數目超過93,000人。詳情請瀏覽www.j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