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青山公路汀九段獨立屋物業罕有招標出售

香港,2018年6月 14日 – 仲量聯行現獲委任為獨家代理,以公開招標方式出售荃灣青山公路汀九段301號「森苑」物業,為市場罕有放售的豪宅物業,截標日期為2018年7月16日(星期一)。

2018年 06月 14日

「森苑」於1990年落成,為一座樓高2層的獨立屋。大宅不僅坐擁青馬大橋及汀九橋的醉人景緻,更兼依海而建,盡攬清幽寧謐、海天一色的無敵景觀。加上偌大花園及天台,尊享多重私人戶外空間,是區內難得一見的優質物業佳選。

是次出售的物業擁有高實用靚則,設有五房連天台,其中三房為套房設計,實用面積約3,315平方呎,另連特大花園,廳大房大樓底高,間隔寬敞,景觀開揚。地盤總面積約為6,296平方呎。物業將以「現狀」及交吉形式出售。

仲量聯行資本市場部董事鄧潔瑩表示:「『森苑』物業位處青山公路汀九段的低密度住宅地段,為矜貴罕有的臨海獨立式洋房,周邊環境優美,遠離都市繁囂。物業地理位置優越便捷,往返中環、尖沙咀、香港國際機場,以至深圳灣口岸,均在約30分鐘車程之內。青山公路汀九段一直是追求品味生活人士的置業熱點,獨立洋房放盤個案不多,極具投資價值。物業從未於市場放售,相信是次招標出售,將深受一眾用家及投資者垂青。」


仲量聯行(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代號:JLL)為專業服務和投資管理公司,專注地產及投資管理。我們的願景是重塑地產世界,創造一個滿載機會及理想的空間,讓人成就願景。為達致此目標,我們會為客戶、員工及社區建立一個更好的未來。仲量聯行為財富500公司,去年全年收入達163億美元,業務遍佈全球超過80個國家,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全球員工數目超過90,000人。詳情請瀏覽www.j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