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St William旗下King’s Road Park項目推出全新獨家住宅系列

The Beaumont系列新單位現已發售

2020年 03月 05日

香港,2020年3月5日 – 著名英國發展商St William今日宣佈,旗下位於倫敦Fulham 區的King’s Road Park推出The Beaumont系列的88個全新單位。該系列共提供143個開放式至四房頂層單位,以 37種別具一格的單位設計為特色,其引人入勝的多變風格可迎合不同住戶的喜好,其中不少單位西南方望向園林景致或一覽無遺的綠茵美景。

King’s Road Park距離King’s Road僅60米,作為South Fulham河畔活化計劃的一部份,將於落成後提供超過1,800個單位。該項目佔地6英畝,除公園、廣場及住戶花園等公共空間外,亦將提供世界一流的配套設施及面積達100,000平方呎的商業用地,有助把該區打造成為全新的社區。上述公共空間備受當地社區歡迎,不少居民認為項目將為當地注入新活力,締造耳目一新的休閒空間。事實證明,上述設施亦深受潛在買家歡迎。

仲量聯行國際住宅部主管黃嘉欣表示:「King’s Road Park位於King’s Road以南,新單位將享有Fulham區和Chelsea區所提供的便利生活條件及項目內部完善的配套設施。為打造舒適的居住空間以滿足住戶所需,St William致力提供融合室內設計元素的理想公共空間,配備設有中庭且採光充足的會所、游泳池、電影院、私人園林花園及24小時禮賓服務。此外,項目中心新建的公園已吸引當地社區居民紛紛踏足這個曾經人跡罕至的地方。」

King’s Road Park亦將對三座表列建築物進行修復,其中包括全球最古老的二級文物儲氣鼓。位於倫敦最著名的地段之一,King’s Road Park將成為Fulham區的新地標。

世界一流的設施

St William是次推出的住宅由著名建築師事務所EPR匠心設計,以明亮開揚的開放式客廳為特色。此外,住戶可享一系列先進的配套設施,包括裝有天窗以利用天然採光的25米游泳池、美療浴池、桑拿房及蒸汽房。項目還提供設有中庭的住戶會所、24小時禮賓服務、兩間電影院、私人餐廳及多間會議室。相關保健設施則包括一間寬敞的健身室、兩間健身中心、兩間診療室、遊戲室及虛擬高爾夫球室。

引人入勝的可持續發展綠色和園林社區

綠色空間是King’s Road Park重點發展的一環。St William將為鄰近The Beaumont的當地社區新建一個公園,作為項目所提供的六英畝園林空間的一部份。住戶可享由首屈一指的園林建築師事務所Gillespies所設計的公共廣場和私人花園,園內設施包括植物迷宮、草坪、水景、座椅及種植區。King’s Road Park提供風景宜人的室外景觀,大部份單位設有私人露台,讓住戶盡覽綠色景致。Gillespies和St William透過緊密合作,確保項目的園林設計以住戶、自然和舒適生活為本,為住戶和當地社區締造全新的可持續發展居住環境。

四通八達的優質地段

King’s Road Park地處第二區,毗鄰三大交通樞紐,方便住戶輕鬆穿梭於倫敦及其他地區。項目距離連接Clapham Junction和Euston兩個車站的Imperial Wharf地上鐵站只需9分鐘步程,而距離Fulham Broadway站則僅需8分鐘步程,這讓住戶可於15分鐘內到達維多利亞和騎士橋。此外,住戶乘搭汽車或鐵路前往Heathrow機場,需時不足30分鐘。項目鄰近一眾頂尖名校,包括Thomas’s Fulham、Lady Margaret School和倫敦帝國理工學院等。

冠絕倫敦的繽紛生活

King’s Road Park位於Fulham區中心,坐擁倫敦西南部最佳的康樂設施,滿足住戶一切所需。住戶步行至King’s Road只需兩分鐘,而街道兩旁不乏各類精品店、熟食店、高檔食肆及熱門餐廳,當中包括The Ivy Chelsea Garden和Bluebird Restaurant & Café等。此外,文化愛好者可盡享鄰近地區所提供的一系列娛樂文化設施,如薩奇畫廊、新開設的Fulham Picture House,以及倫敦巨匠臻藏藝術博覽會(Masterpiece London)和切爾西花展(RHS Chelsea Flower Show)的舉辦地Royal Hospital Chelsea。

The Beaumont入場價由612,500英鎊(約609萬港元)起。有關項目詳情,請聯繫:Mandy Wong,電話:(852) 3759 0909,電郵:irp.hk@ap.jll.com,或瀏覽網站:www.kingsroadpark.co.uk


關於仲量聯行

仲量聯行(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代號:JLL)為專業服務和投資管理公司,專注地產及投資管理。我們利用最先進的技術,為客戶、員工及社區創造難得的機會、理想的空間及可持續發展地產方案,以重塑地產行業的未來,打造更美好的世界。仲量聯行為財富500公司,全年收入達180億美元,業務遍佈全球超過80個國家,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全球員工數目超過93,000人。詳情請瀏覽www.j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