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倫敦 Nappy Valley 推出住宅項目 Springfield Place

2023年 03月 14日

Yvonne Liu

香港及澳門公關董事
+852 2846 5264

香港, 2023年3月14日 –  英國大型發展商Barratt London誠邀有意投資英國物業的買家參觀3月17至19日(周五至日)在港舉辦的Springfield Place展銷會,由仲量聯行擔任牽頭地產代理。項目位於倫敦西南部綠意盎然的Wandsworth區,鄰近有達57間由Ofsted評為Outstanding級別的學校,適合重視子女教育的家庭客。Springfield Place住宅種類多元化,包括將於今年夏天入伙的兩房及三房聯排別墅,及已經落成的一房至三房設計的分層住宅。

Wandsworth屬於倫敦第3區,有 Nappy Valley稱號,甚受富裕家庭歡迎。區內的洋房需求殷切,2021年至2022年有達3,207宗成交,較前兩年大增21%,平均成交價逾100萬英鎊。Barratt London有見及此,特意在區內打造優質住宅以應需求。

Springfield Place屬大型項目,提供多種住宅類別,切合不同買家需要,預料可吸引年輕專業人士和年輕的家庭擇居,冀成為倫敦西南部優質住宅的代表。物業位於寧靜的內街Springfield Drive,前臨公園。所有單位設計時尚,並引入先進設備,無論起居室以至房間都配以富品味的裝修,其中兩房洋房的臥室採用瓷面牆並鋪地磚,三層高的三房聯排別墅,開放式廚房與飯廳的長度達7米,並有私人花園,停車位設有電動汽車充電設備,讓住戶在傳統的洋房結構下享受現代科技,提升生活質素。

Springfield Place以建設成自給自足的小社區為目標,設有遊樂場、咖啡室和超市,計劃並提議興建一所小學,目的是讓屋苑小主人信步便可往返校園,提供輕鬆而安全的學習環境。此外Wandsworth尚有許多備受推崇的學校,包括Ofsted評級為Outstanding的 Paddock School、Nightingale Community Academy、Finton House Prep School和Emanuel School,教育資源豐富。

Springfield Place屬Springfield Village重建計劃的一部份,這個位於倫敦泰晤士河以南的新社區,設有自2012年倫敦奧運以來英國首都最大的公園,佔地達32英畝。事實上所屬的Wandsworth綠化率甚高,擁有超過300公頃的公共綠地,當中距Springfield Place步行範圍的Wandsworth Common就是一碧萬頃的青䓤。Springfield Place融入大自然鄉郊生活的同時,對外交通亦十分完善,前往倫敦市中心毋須1小時,步行約9分鐘到Tooting Bec地鐵站,往London Bridge僅18分鐘車程,30分鐘可達 Oxford Circus,40分鐘到Knightsbridge ,取道South Western Railway約40分鐘可抵小鎮Epsom。

希望在首都買樓收租並等升值的人士,倫敦西南部是一個相對安全而穩健的選擇,當地不少家長為讓子女接受良好的教育,不惜遷居於此租住物業,因此租務市場不俗,根據當地地產代理Property XYZ資料,Wandsworth的住宅租金回報率可達6.1厘。

Barratt East London銷售及營銷總監Jeremy Marcus指出:「Springfield Village旨在建立一個和諧家庭社區,因此在規劃上特別關注親子及鄰里關係,Springfield Place踏出家門就有適合兒童使用的康樂設施,鄰近有多個綠化公園,居民閒時可閒話家常,加深認識,小孩子一起遊玩建立友誼,締造和樂共融的家園,打造城市村莊。事實上,Springfield Place已被譽為倫敦西南部極受歡迎的熱點住宅區之一。」

Springfield Place 三房聯排別墅售價79.4萬英鎊(約753萬港元)起,一房至三房的分層單位售價47.1萬英鎊(約471萬港元)起。有意選購或想進一步了解Springfield Place 的人士,可登入www.barratthomeshk.com 網頁預約,亦可致電+852 6498 2230或電郵至Terence.Wong@barratthomeshk.com 向Terence Wong查詢。

展銷項目:Family Homes at Springfield Place, London SW17
展銷日期:2023年3月17至19日(星期五至星期日)
展銷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6時
展銷地點:九龍佐敦彌敦道204-206號,遠東發展大廈地下A室,第一國際物業


關於仲量聯行

仲量聯行(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代號:JLL)為專業服務和投資管理公司,專注地產及投資管理。我們利用最先進的科技,為客戶、員工及社區創造難得的機會、理想的空間及可持續發展地產方案,以重塑地產行業的未來,打造更美好的世界。仲量聯行為財富500公司,年收入達194億美元,業務遍佈全球超過80個國家,截至2022年9月30日,全球員工數目超過102,000人。詳情請瀏覽j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