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沙田御龍山商場連車位推出招標

仲量聯行榮獲業主委任為代理

2020年 01月 13日

香港,2020年1月13日 – 仲量聯行榮獲業主委任為代理,以公開招標方式出售沙田御龍山商場連9個商業車位,截標日期為2020年2月21日(星期五)中午12時正。

御龍山商場位於沙田樂景街28號,毗鄰港鐵火炭站,人流暢旺,加上區內豪宅林立,商舖租賃市場一向不乏承接,商場出租率一直高企,當中不乏個人護理連鎖店、大型超市及食肆等實力雄厚的租戶。隨著鄰近地區新住宅項目相繼落成,區內零售需求有望進一步上升,令商場發展潛力更上一層樓。

是次出售的物業包括兩層商場連9個商業車位,為少數設有街舖的地區商場,面向火炭港鐵站,人流有保證。兩層商場總建築面積約為28,771平方呎。物業將以「現狀」及連現有租約出售。

仲量聯行資本市場部資深董事鄧錫衡表示:「雖然本地社會事件和經濟不明朗因素令整體投資氣氛轉弱,但受惠於民生消費維持穩定,地區商場出租率仍然偏高,每年租金亦均錄得溫和增長,故防守性不俗。是次出售的地區商場坐落沙田著名高檔住宅地段,交通便利,加上鄰近的沙田工業區、沙田鐵路大樓及沙田馬場可匯聚龐大人流,區內豪宅住戶的消費能力亦相對較高,故長遠來看物業投資價值具吸引力。相信是次招標出售,將深受投資者青睞。」

更多資料,歡迎與鄧錫衡先生聯絡,電話:2926 3704。


關於仲量聯行

仲量聯行(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代號:JLL)為專業服務和投資管理公司,專注地產及投資管理。我們的願景是重塑地產世界,創造一個滿載機會及理想的空間,讓人成就願景。為達致此目標,我們會為客戶、員工及社區建立一個更好的未來。仲量聯行為財富500公司,全年收入達163億美元,業務遍佈全球超過80個國家,截至2019年9月30日,全球員工數目超過93,000人。詳情請瀏覽www.j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