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全新奢華河畔住宅項目 將進行全球首次發售

英國發展商 SMC Property與代理仲量聯行,於香港推出西倫敦全新住宅項目Chelsea Riverview。

2022年 09月 27日

Yvonne Liu

香港及澳門公關董事
+852 2846 5264

香港,2022年9月27日 – 英國著名發展商 SMC Property與代理仲量聯行,將於10月隆重推出西倫敦SW6全新住宅項目Chelsea Riverview。

項目樓高10層,位於William Morris Way,位置優越,並且由屢獲殊榮的建築師AFK 所設計,以全方位塑造高尚倫敦河畔生活。SMC Property於香港及倫敦均設有總部,自2015年起於英國打造過不少成功的地產項目,大部分位於西倫敦;包括位於 Ealing 的 Build to Rent項目、即將推出的 Fairstone Apartments,以及一系列為Ealing一帶如Acton和Hanwel度身設計的住宅單位。SMC Property尚有150伙單位正在興建中,未來將持續於香港及倫敦發展。

Chelsea Riverview合共提供110伙單位,將於2024年底竣工;當中73伙為私人住宅單位,每戶均設私人露台。項目位處著名地點Chelsea,步行即可達多個交通工具,輕鬆前往倫敦多個地方,能無縫連接希斯路國際機場。

項目鄰近泰晤士河,能飽覽整個倫敦的絕美景色。每個單位均配以有獨一無二的豪華設備,亦採用了優雅的弧度設計,務求能盡覽欣賞倫敦天際線和標誌性的泰晤士河河景,讓居民猶如置身在大自然當中。

Chelsea Riverview設計經細意打造,照顧到住戶健康,提供各項頂級奢華及舒適設施。除了單位內的寬敞露台外,其會所另設有居民商務休息室、電影院、配備 Peloton 單車的健身室、瑜伽室、寵物美容室及24 小時禮賓和保安服務。項目提供1至3房單位,其中更設尊貴系列The Terrace Collection。該系列的10伙單位位於高層,享有更寬敞面積及高檔配置,並且建有巨大的環繞式露台,能進一步盡覽泰晤士河及倫敦美景,提升河畔生活體驗。

項目的室內設計由屢獲殊榮的 Arney Fender Katsalidis精心打造,生活空間由中性色調開始,延至暖色系的廚房,而浴室則採用了雙對比瓷磚。每個單位都設落地大窗,並由推拉門通向露台,配以歐洲橡木硬木地板貫穿整個空間。

Chelsea Riverview屬永久業權,意味業主無需支付地租並擁有真正的房屋所有權,是現時市場難得的新住宅項目。

SMC Property 董事總經理 Mus Taher分享:「我們為Chelsea Riverview這個項目感到自豪,並且很高興將進行全球首次發售。不論在住宅設計或是公共空間上,我們都經過了深思熟慮,並且經常思考我們如果才能提供最好的服務,務求為住客提供最好的居住空間。我們把顧客至上的這種精神帶進項目的每個角落,確保能滿足他們所需。鑑於疫情後人們開始追求充足的戶外空間,所有單位都配備寬敞露台,讓他們可俯瞰泰晤士河美景,從而提升住戶的生活質素,為他們打造極致的家。」

AFK創辦人兼行政總裁Earle Arney指:「Chelsea Riverview 擁有先天之利,享有令人驚嘆的泰晤士河河景,兩側更有公園及花園。因此項目巧妙地被設計成細長的水平石級外形,以反映潮汐的流動,完美融入迷人環境之中。各樓層由羅紋青銅絲帶編織而成,為外形立面增添了豐富的深度及個性,與在陽光照映下的寬敞園景花園及露台相得益彰。」

「我們非常榮幸能與對設計和品質充滿熱誠的客戶合作。透過在最精緻的細節入手,並採用靈感來自大自然和泰晤士河倒影的色系及紋理,我們成功在建築和室內設計之間建立起整體聯繫,為Chelsea Riverview塑造出經典的永恆美學,帶來家的感覺。」

仲量聯行亞太區國際住宅部主管黃嘉欣表示:「Chelsea Riverview作為全新獨特的倫敦河畔住宅,每個細節都經過精心考慮,切合現今買家對居住的各種需求。項目結合了甚具吸引力的室內設計及經過完美規劃的會所設施,為疫後生活的買家提供寬敞而實用的戶外空間。」

「項目位處令人羨慕的海旁,在欣賞到整個倫敦景色之餘,更毗鄰Chelsea社區,眾多知名餐廳、酒吧和店舖均林立於此。而Chelsea Riverview的交通網絡亦相當完善,與Imperial Wharf站僅相距5分鐘步程,而且四周被大量綠化公園所包圍。SW6區的物業近年愈來愈歡迎,該區的新樓成交量較疫情前上升5.8%,反映當區已成為投資熱點。」

Chelsea Riverview單位售價由675,000英鎊起。如欲了解更多Chelsea Riverview詳情,請聯絡黃嘉欣,電話:+852 3759 0909,電郵:irp.hk@ap.jll.com,或瀏覽:https://internationalresidential.jll.com.hk/apartment-new/london/chelsea-riverview

香港展銷會詳情如下:
日期:10月15至16日(星期六至日)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6時
研討會:下午3時
地點:香港文華東方酒店2樓歷山大廳及皇后像廳


關於仲量聯行

仲量聯行(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代號:JLL)為專業服務和投資管理公司,專注地產及投資管理。我們利用最先進的科技,為客戶、員工及社區創造難得的機會、理想的空間及可持續發展地產方案,以重塑地產行業的未來,打造更美好的世界。仲量聯行為財富500公司,年收入達194億美元,業務遍佈全球超過80個國家,截至2022年6月30日,全球員工數目超過102,000人。詳情請瀏覽j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