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Mount Anvil推售倫敦The Silk District最後一期The Bouchon

2020年 09月 17日

香港,2020年9月17日 – 由倫敦著名發展商Mount Anvil夥拍L&Q在充滿活力的倫敦Whitechapel白教堂區發展的The Silk District住宅項目,將推出最後一期The Bouchon。最新一期發展是整個項目的代表作,樓高25層的住宅大樓為發展項目中最高的建築物,金絲雀碼頭及倫敦金融城的壯麗景觀一覽無遺,Crossrail車站亦近在咫尺,售價由44.5萬英鎊 (約447萬港元)起。

The Bouchon位於發展項目的中央交匯處,擁有195個開放式、一房及兩房單位。項目同時座落於耗資3億英鎊的活化區域內,升值潛力優厚。距離全新的Queen Mary Bart生命科學醫學研究校區、新落成的Crossrail車站、零售商舖及休憩空間僅3分鐘步距,令項目日益受到市場歡迎。作為獨家代理商,仲量聯行估計該區至2024年的樓價升幅可達25%。

Mount Anvil銷售總監Jon Hall表示:「The Bouchon為The Silk District的潛在買家提供最後的購買機會,整個項目預計於2024年春季落成。The Bouchon是區內高聳而矚目的建築,坐擁壯麗景觀,倫敦金融城、金絲雀碼頭及Old Street近在咫尺。自項目推出以來,一直深受當地年輕專業人士及學生歡迎。」

Whitechapel作為絲綢貿易的代名詞,其工業歷史可追溯至幾個世紀前法國Huguenots的手工藝和創造能力 – 其為17世紀於該區定居的絲綢編織工匠。如今,這一份文化遺產已被賦予全新的名字和身份,融入了倫敦東部著名的潮流時尚和風格,配以新建的一系列高品味住宅,孕育出全新社區。

The Bouchon的外牆採用一系列香檳色調和淺色石材面板,配上玻璃和鋁質等較輕巧的材料,精心打造美輪美奐、品味獨特的建築外觀,突顯Whitechapel的未來城市風貌。外觀的色調伸延至室內,浴室和客廳採用柔和色調,綴以絨面黃銅製材料、仿真絲地毯及水磨石瓷磚等。廚房配以訂製櫥櫃外,黑色瓷質防濺擋板及白色和金色大理石牆身與純白的複合工作台形成鮮明對比。每個單位的佈局充份利用每一寸空間,廚房更配備頂級電器。

L&Q倫敦銷售總監Claire Brenlund指出:「Whitechapel是一個位於東部中心的繁華社區。我們很榮幸能與Mount Anvil攜手為The Silk District建造優質住宅、商業及公共空間,包括將於明年推出的共享所有權項目,以促進該區的發展。The Silk District正蓄勢待發,我們為能成為其歷史的一部分而感到非常振奮。」

The Bouchon的住戶可享用一流的配套設施,包括設備齊全的健身中心及空中花園。住戶亦可使用配有無線網絡的靈活工作空間,以便在家工作。此外,物業更提供24小時禮賓服務,協助住戶應付繁忙生活;而電影放映室則配備梳化床及酒吧區,供住戶預約與好友觀賞電影或精彩的體育節目。在漫長的夏季,住戶更可享用平台及天台花園。

Whitechapel 坐落倫敦金融城及金絲雀碼頭兩大金融中心之間,已吸引眾多金融專業人士及倫敦科技和初創界人士進駐。

仲量聯行國際住宅部主管黃嘉欣表示:「目前,投資Whitechapel的需求非常殷切,該區具備的多項條件有望推動區內樓價持續上升並長期跑贏大市。仲量聯行就Crossrail沿線地區樓價所作的研究率先發現,該區的樓價增長潛力較其他車站所在地區高。隨著區內創意及商業中心日漸興起,加上項目在工作及休閒方面提供獨特的地利優勢,預計Whitechapel的住宅投資將繼續出現供不應求的情況。過去五年,Old Street 及Spitalfields等表現出色的周邊地區持續提供不俗的投資回報,顯示Whitechapel的樓價仍有上升空間。The Bouchon為精明的買家及投資者提供了一大良機,也是他們投資這個前景秀麗的發展項目的最後一次機會。」

項目經District、Hammersmith & City 及 Overground等鐵路綫接駁,交通網絡四通八達,加上距離The Silk District 僅 5 分鐘步程的新Crossrail車站即將啟用,住客將可享更便捷的交通體驗。此外,Elizabeth 支線(Crossrail)將進一步改善區內交通,令往返倫敦各商業及消閒地點的交通時間縮減一半。此後,前往金絲雀碼頭只需 3 分鐘,到 Bond Street 只需 10 分鐘,而前往希斯路機場亦只需 36 分鐘。

更多項目詳情,請聯繫Mandy Wong,電話:+852 3759 0909,電郵:irp.hk@ap.jll.com 。


關於仲量聯行

仲量聯行(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代號:JLL)為專業服務和投資管理公司,專注地產及投資管理。我們利用最先進的科技,為客戶、員工及社區創造難得的機會、理想的空間及可持續發展地產方案,以重塑地產行業的未來,打造更美好的世界。仲量聯行為財富500公司,全年收入達180億美元,業務遍佈全球超過80個國家,截至2020年6月30日,全球員工數目接近93,000人。詳情請瀏覽www.j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