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LEBONE 締造時尚住宅新標準:

WEST END GATE地標住宅項目隆重推出

2019年 01月 10日
  • West End Gate為倫敦Marylebone最大型的活化發展項目之一,The Westmark樓高30層盡覽倫敦天際線
  • 項目建有5幢大廈,提供542個豪宅單位,附設園林花園、水庭、泳池、水療室、私人影院、24小時禮賓服務、健身中心及私人停車場。
  • West End Gate 將為住客提供居於兩個倫敦皇家公園之間的罕有機會,更可步行往Marylebone High Street, Little Venice及Mayfair。

Berkeley Homes於倫敦W2發展的地標項目West End Gate,最新一期Westmark Tower全新住宅單位,將於2019年1月19至20日隆重推出。West End Gate毗鄰倫敦最時尚的社區- Marylebone、Little Venice及Mayfair。 按此下載圖片。

項目位置優越,坐落於倫敦Regent's Park及海德公園兩個著名皇家公園之間,在這個仍未受現代發展改變的區域,為買家帶來難得及珍貴的置業機會。

West End Gate原址為停車場,新建項目將與這個尊貴倫敦中區地段完美融合,帶動Marylebone蛻變。項目由著名建築師行Squire and Partners設計,整體美學設計的靈感源自Mayfair及Marylebone聞名於世的period mansion block住宅,並按21世紀現代生活需要設計現代家居,同時保留經典倫敦的優雅及魅力。

West End Gate提供538個單位,分布於5座設計獨特的住宅大廈,包括紅磚大廈、設計時尚簡約的低密度住宅大樓及矚目的30層高住宅大廈The Westmark。發展項目提供最先進的休閒及商業設施,包括餐廳及商店,將帶動該區變身。

高檔及奢華為West End Gate的標誌。The Westmark提供一房、兩房及三房單位等多種選擇,大部分單位均享有無與倫比的倫敦都會景色。

踏入項目的一刻,住客便會迎來一個華麗的大堂,以及一個設有一個50米的水庭及園林。

West End Gate全部單位均經過悉心打造,以用料優質及光滑的裝潢,為單位設計成一個精緻、時尚及寬敞的客飯廳及開放式廚房。

West End Gate保留The Westmark的全層地下及地庫,提供住客專用的世界級休閒設施。20米的泳池能盡享園林美景,水療區設有舒適長椅、桑拿室、蒸氣室、設備齊全的健身中心及休息室。

所有住客均可享用24小時的禮賓服務,盡享生活便利。休息室可作私人聚餐或商務會議,24座位的私人影院確保每名住客均可盡享藝術及娛樂設施。

Marylebone High Street近年已進行活化,將成為倫敦最受歡迎的住宅區。Marylebone位於Zone 1心臟地帶,為一個融合時裝、文化及娛樂的獨特社區,更蘊含友善及鄉村式氣息。

項目周遭不乏著名咖啡室及餐廳,包括Monocle Café, Chiltern Firehouse及The Ivy Café。倫敦著名食府Nobu及Alain Ducasse at The Dorchester也只是咫尺之遙。

鄰近的Regents及海德公園,提供超過760公畝的園地,附近的小威尼斯為住客帶來寧靜的綠州。West End Gate住客可盡情享受倫敦中區的優質生活及綠化空間。

Berkeley Homes Central London銷售總監Simon Howard表示:「West End Gate坐落於倫敦中部核心的獨特地理位置,難以有項目可以媲美。無論用料、設計及項目的規模均顯示是次為難得的置業機會,在倫敦最優質的地段購置全新住宅。」

仲量聯行國際住宅部主管黃嘉欣表示:「West End Gate 提供完善的交通網絡,位置理想。距離項目僅一分鐘路程的Edgware Road station地鐵站,連接Bakerloo、Circle、District及Hammersmith & City綫。往National Rail stations也不需10分鐘路程,由鄰近的Marylebone及Paddington 站往倫敦之外的地方也方便快捷。Crossrail於2018年通車後,Paddington Station將會啟用。以火車通往希斯路機場也只需24分鐘,便可通往世界各地。」

West End Gate一房單位入場費由 890,000英鎊(892萬港元)起。

香港推介會:

日期:                    2019年1月19-20日(週六至週日)

時間:                    早上11點至晚上7點

地址:                    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廣場公爵大廈30樓3001室

項目詳情請聯繫:

Mandy Wong,irp.hk@ap.jll.com,(852) 3759 0909或瀏覽

https://internationalresidential.jll.com.hk/

-完-

 


仲量聯行(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代號:JLL)為專業服務和投資管理公司,專注地產及投資管理。我們的願景是重塑地產世界,創造一個滿載機會及理想的空間,讓人成就願景。為達致此目標,我們會為客戶、員工及社區建立一個更好的未來。仲量聯行為財富500公司,去年全年收入達163億美元,業務遍佈全球超過80個國家,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全球員工數目超過90,000人。詳情請瀏覽www.j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