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京阪電鐵不動產推出大阪The Fine Tower Otemae

傳統美與現代美的完美結合

2021年 03月 08日

香港,2021年3月8日 – 京阪電鐵不動產委托仲量聯行在香港推出位於大阪上町台地的全新住宅項目The Fine Tower Otemae,項目預計於2021年10月落成。

盡享優質生活

The Fine Tower Otemae樓高42層,提供241個特色單位。項目配有防震裝置,透過將現代元素融入日本人自古以來喜愛的傳統顏色、形狀和材料,並結合「日本現代」的概念,將傳統美與現代美相結合。迎賓大堂樓高8米,長24米,牆壁表面以大阪城的石牆為主題,並以落地大玻璃全尺寸展現戶外綠色日式庭園,讓住戶在安靜的時光下欣賞美景。

項目設有禮賓櫃枱、健身房、共享工作間,以及將大阪城天守閣盡收眼簾的禮賓廊,冀為住戶打造高級生活體驗。

地理位置優越

Otemae位於大阪市內少有的高原地區上町台地,正對大阪城正門,坐享尊貴地位。該區是多個政府部門及縣政府辦公室的所在地,以安全見稱,居住環境舒適方便,深受當地人歡迎。

項目距離大阪城公園僅6分鐘步程,加上位於大阪的中央區,上有梅田下有難波,前往各地均十分方便。住戶步行僅約3至7分鐘,即達谷町線、京阪中之島線及中央線等多個地鐵站,前往東梅田只需5分鐘車程,到天王寺只需9分鐘車程,前往京都亦十分便捷。區內生活配套完善,設有各類超市,商場、商店街、醫院、學校及餐廳等周邊公共設施一應俱全。

仲量聯行國際住宅部主管黃嘉欣表示:「大阪/梅田地區為大阪市中心,區內以『梅田2期』為中心的多個再開發項目仍在進行中。鑑於大阪將於2025年舉行世界博覽會,並正考慮開設日本首家附設賭場的綜合度假村,該市正積極加大投資基建。受惠於此,大阪整體交通及市容均有望獲得進一步改善,加上度假村計劃將產生巨大的經濟效益並增加就業,在政局穩定、人口持續增長及租賃市場活躍等利好因素支持下,大阪地產投資前景可期。」

The Fine Tower Otemae單位入場價由57,200,000日圓起 (約411萬港元) 起。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聯絡黃嘉欣,電話:+852 3759 0909,電郵:irp.hk@ap.jll.com


關於仲量聯行

仲量聯行(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代號:JLL)為專業服務和投資管理公司,專注地產及投資管理。我們利用最先進的科技,為客戶、員工及社區創造難得的機會、理想的空間及可持續發展地產方案,以重塑地產行業的未來,打造更美好的世界。仲量聯行為財富500公司,全年收入達166億美元,業務遍佈全球超過80個國家,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全球員工數目超過91,000人。詳情請瀏覽www.j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