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量聯行宣佈搬遷香港辦事處

仲量聯行欣然宣布,隨著公司業務持續增長,香港辦事處將自2019年第1季起遷往港島東的全新甲級寫字樓太古坊一座,以配合業務的擴展需要,同時為員工構建更佳的工作環境。

2018年 09月 20日

香港,2018年9月20日 — 仲量聯行欣然宣布,隨著公司業務持續增長,香港辦事處將自2019年第1季起遷往港島東的全新甲級寫字樓太古坊一座,以配合業務的擴展需要。

作為從傳統商業區遷到新興鰂魚涌商業區的首家國際房地產顧問公司,仲量聯行將承租太古坊一座的兩層寫字樓面,總面積接近35,000平方呎,用以整合位於太古廣場三座和灣仔金鐘匯中心的兩個辦事處。此次搬遷和擴展印證仲量聯行香港業務近年來飛速發展,並為公司未來的進一步開拓及增長預期,做好充份部署。

新辦公大樓及其高規格建築標準,加上周邊配備多種便利設施和宜人的休憩場所,將為仲量聯行提供更寬廣的辦公空間和更先進的設備,同時為員工構建更佳的工作環境。

仲量聯行香港董事總經理曾煥平表示:「仲量聯行在香港不斷擴展和投資,端賴這裏源源不絕的發展機遇,也充分表明我們致力成為本地以至其他地區房地產行業的頂尖顧問公司。隨著我們進一步擴大客戶群、提升產品和服務組合,以及延聘更多人才加盟,公司極需更大的空間來支持業務增長。」

「我們對未來充滿信心,也期待乘著遷離核心區的大趨勢,遷到可能繼中環後成為香港第二個核心商業區的新興鰂魚涌商業區。」


仲量聯行(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代號:JLL)為專業服務和投資管理公司,專注地產及投資管理。我們的願景是重塑地產世界,創造一個滿載機會及理想的空間,讓人成就願景。為達致此目標,我們會為客戶、員工及社區建立一個更好的未來。仲量聯行為財富500公司,去年全年收入達163億美元,業務遍佈全球超過80個國家,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全球員工數目超過90,000人。詳情請瀏覽www.j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