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仲量聯行勇奪2020年RICS「商廈代理團隊獎」香港年度大奬

商舖代理團隊及項目管理團隊奪優異獎

2020年 12月 08日

香港, 2020年12月8日 – 仲量聯行欣然宣佈,公司在「2020年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RICS)香港年度大奬」頒奬禮上勇奪「商廈代理團隊獎」 大獎。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年度大奬於地產行業享負盛譽,旨在表揚全球不同地方的業界專業人士於地產領域的成就。

仲量聯行同時在「商舖代理團隊奬」及「設施管理團隊奬」組別中榮獲優異奬。

仲量聯行董事總經理莫家文(Gavin Morgan)表示:「我們對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年度大獎贏得這些奬項深感榮幸,足證我們團隊在打造以客為先的解決方案方面的傑出才能,我們透過運用創新的工具及科技滿足客戶的要求,以提供專業的地產研究及顧問服務。是次獲得業界的肯定,我們仲量聯行團隊會更堅定地致力透過更佳的增值服務為從事各業務領域的客戶提供服務,並協助他們未來成就願景。」

仲量聯行商業部主管鮑雅歷(Alex Barnes)表示:「我們很高興能獲得『商廈代理團隊奬』,這項備受讚譽的大獎是對我們一直致力提供全面化及最優質服務的肯定。為達致上述目標,我們的團隊緊密合作,提高競爭力和效率為我們首要工作及目標。憑藉我們致力為我們的團隊提供的最新研究和客戶互動工具,我們冀繼續在地產市場展現一流的團隊協作能力及專業精神。」

2020年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年度大奬,旨在嘉許業界專業人士為普羅大眾締建優質生活及工作空間的付出,建造更佳的社區,以及表揚他們的傑出成就及推動業界發展。

大奬評審團由10位來自地產不同界別的領袖組成,從13個獎項類別中挑選出得獎者,並根據四大評審準則,即專業、成就、創新思維和團隊合作性進行甄選,充分反映奬項的公正、專業及認受性。


關於仲量聯行

仲量聯行(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代號:JLL)為專業服務和投資管理公司,專注地產及投資管理。我們利用最先進的科技,為客戶、員工及社區創造難得的機會、理想的空間及可持續發展地產方案,以重塑地產行業的未來,打造更美好的世界。仲量聯行為財富500公司,全年收入達180億美元,業務遍佈全球超過80個國家,截至2020年9月30日,全球員工數目超過92,000人。詳情請瀏覽www.j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