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仲量聯行勇奪2022年RICS「最佳顧問服務團隊獎」香港年度大奬

物業管理團隊、設施管理團隊及最佳成交獎俱獲優異獎

2022年 10月 31日

Yvonne Liu

香港及澳門公關董事
+852 2846 5264

香港, 2022年10月31日 – 仲量聯行欣然宣佈,於「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RICS)香港年度大奬2022」頒奬禮上榮膺「最佳顧問服務團隊獎」年度大獎。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年度大奬於地產行業享負盛譽,旨在表揚全球不同地方的業界專業人士於地產領域的成就。

仲量聯行同時於「最佳成交獎」、「最佳物業管理團隊奬」及「最佳設施管理團隊奬」三項類別內均榮獲優異獎。

在仲量聯行香港董事總經理兼商業部主管鮑雅歷(Alex Barnes)的帶領下,商業部團隊憑藉為業主及租戶提供由項目租賃至租戶代表的全方位服務,以及為The Henderson、太古坊二座及西九文化區管理大樓促成三宗矚目成交,獲得「最佳顧問服務團隊獎」年度大獎。

同時,商業部也因協助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拍賣行佳士得承租The Henderson 面積50,000平方呎、涉及四層樓面的寫字樓的交易,於「最佳成交獎」中獲優異獎。

仲量聯行香港董事總經理商業部主管鮑雅歷(Alex Barnes)表示:「我們深感榮幸能獲得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的獎項。這些獎項足證仲量聯行團隊在打造以客為先的解決方案方面表現傑出。我們致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為客戶爭取最理想的成果,未來將繼續加強我們在各業務領域的專業團隊,以提供更佳的增值服務。」

仲量聯行香港物業管理部總監鍾志雄表示:「精簡且一體化的物業管理服務是行業新趨勢。作為香港物業管理的先驅,仲量聯行一直通過應用成熟的工程能力和最新科技,不斷設立嶄新行業標準。我們很高興「最佳物業管理團隊奬」優異獎,獲得業界肯定,這也是我們在過去一年努力的證明。」

仲量聯行香港及澳門Work Dynamics執行董事容健光表示:「我們很高興在設施管理上備受業界肯定,獲得「最佳設施管理團隊奬」優異獎,這獎項表彰仲量聯行為支持客戶達到可持續發展目標的持續承諾。在我們與恆生銀行的項目中,雙方團隊緊密合作,計劃並推動ESG倡議。是次獲得認可,我們將繼續投放資源於科技,為客戶以至仲量聯行員工打造健康的工作場所。」

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年度大奬2022展示了土地、房地產、建築和基礎設施之中,最具啟發性的舉措和發展。該獎項旨在嘉許業界專業人士為普羅大眾締建優質生活及工作空間的付出,建造更佳的社區,以及表揚他們的傑出成就及推動業界發展。

大奬評審團由14位來自地產不同界別的領袖組成,從15個獎項類別中挑選出得獎者,並根據五大評審準則,即專業、成就、團隊合作、創新和可持續性進行甄選,充分反映奬項的公正、專業及認受性。


關於仲量聯行

仲量聯行(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代號:JLL)為專業服務和投資管理公司,專注地產及投資管理。我們利用最先進的科技,為客戶、員工及社區創造難得的機會、理想的空間及可持續發展地產方案,以重塑地產行業的未來,打造更美好的世界。仲量聯行為財富500公司,年收入達194億美元,業務遍佈全球超過80個國家,截至2022年6月30日,全球員工數目超過102,000人。詳情請瀏覽j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