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仲量聯行委任古嘉豪為物流及工業部主管

本港物流地產服務更添實力

2022年 12月 12日

Yvonne Liu

香港及澳門公關董事
+852 2846 5264

香港,2022年12月12日 — 仲量聯行今天欣然宣布古嘉豪獲委任為香港物流和工業部主管,並於2023年1月1日起生效。

古嘉豪將主責物流地產和工廈物業相關的投資及租賃。他及其團隊將與本行各業務團隊緊密合作,加強本行於物流地產及工廈物業的服務,拓展業務。

他在地產領域擁有超過26年的豐富經驗,於1996年加入仲量聯行香港工業部,並在2002年晉成為工業部主管。 2005年,古嘉豪獲調任為仲量聯行澳門董事總經理,開拓澳門的業務,並取得卓越成績。古嘉豪從今年3月開始擔任仲量聯行執行顧問,協助促進公司與香港主要客戶的業務和關係,並對澳門業務進行監督。

仲量聯行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Alex Barnes(鮑雅歷)表示:「物流地產和工廈物業近年備受用家及投資者注意,企業越來越依賴這些對全球供應鏈至關重要的基礎設施,其穩定的租金回報及增值潛力亦備受投資者注意。憑藉古嘉豪豐富的經驗及對此市場的認識,將有助仲量聯行進一步開拓此領域,並為客戶帶來更多發展機會。」 

仲量聯行香港物流和工業部主管古嘉豪表示:「我很高興能領導香港的物流及工業團隊,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專業建議。作為全球物流中心的重要組成部分,香港對貨倉及物流中心的需求日增。我們相信,隨著更多完善的基建網絡計劃在不久將來完成,市場將日益繁榮。憑藉仲量聯行傑出的服務和對市場的深刻了解,我相信隨著時間發展,我們可以取得堅實的成果。」


關於仲量聯行

仲量聯行(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代號:JLL)為專業服務和投資管理公司,專注地產及投資管理。我們利用最先進的科技,為客戶、員工及社區創造難得的機會、理想的空間及可持續發展地產方案,以重塑地產行業的未來,打造更美好的世界。仲量聯行為財富500公司,年收入達194億美元,業務遍佈全球超過80個國家,截至2022年9月30日,全球員工數目超過102,000人。詳情請瀏覽j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