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Barnett標誌性倫敦河畔住宅吸引買家進駐:西倫敦住宅項目Hayes Village隆重推出

2021年 11月 01日

Yvonne Liu

香港及澳門公關董事
+852 2846 5264

香港,2021年11月1日 - Barratt London現正推出備受注目的西倫敦住宅Hayes Village最新一座單位 - The Barnett Apartments。The Barnett Apartments是發展項目中唯一面向河畔的建築物,坐擁Grand Union Canal的迷人河景。

Barratt London已委託仲量聯行於11月6日在港獨家推出Hayes Village全新期數,The Barnett Apartments坐落於Hayes Village的寧靜一角,合共提供113個開放式、一房、兩房及三房單位。Hayes Village 位處充滿歷史及標誌性的前雀巢朱古力廠所在地,整個項目共提供兩英畝的園林及一個室外健身室。該健身室旨意向傳奇大力士Eugene Sandow致敬,以紀念他曾持有這間工廠。

項目由屢獲殊榮的建築師 DMFK所設計,開放式至三房單位均有寬敞及開揚的起居空間。起居室建有落地大窗,在設計上巧妙及充份地運用了自然光線,而廚房採用了現代化設計及電器,十分適合招呼一家大小及朋友聚會。

在浴室設計上,設計師選用了時尚的白色和鍍鉻配件,並配以設計感強的瓷磚裝飾。項目的所有單位均有私人露台或陽台,且空間十足,適合住戶在戶外用餐。

仲量聯行國際住宅部主管黃嘉欣表示:「香港買家向來鍾情河景物業,我們估計Hayes Village會成為買家的熱門之選。除了吸引買家購入自住外,項目的理想租金回報及升值潛力亦將吸引投資者追捧。」

Barratt London銷售及市場推廣總監Ed McCoy指出:「Hayes Village與當地歷史遺產及過去有著緊密聯繫。這個全新的住宅項目不單充分表現了該區豐富的工業歷史,同時亦建立了一個全新及獨特的新倫敦村莊。」

從Nestle Avenue走到Milk Street,Hayes Village的居民能在社區的每個角落感受到巧克力工廠遺下的獨有氣息。這個標誌性的倫敦遺址具有多個里程碑意義,包括是世界上首款速溶咖啡、白巧克力以及著名的 Milkybar的發源地。

工廠在2014年關閉,佔地30 英畝原址緊接跟周遭地區進行龐大的重建工程。整個Hayes Village項目將於2027年完工,屆時將會提供1,500個住宅單位及9 英畝全新發展的綠化空間。當中包括全長1.3公里的步行徑、200米的運動跑道、全新規劃的運河商業街和公共廣場。另外將會建設一條由Hayes綠化空間連接Harlington火車站的便捷行人道,以方便將來貫穿Crossrail。

Hayes Village鄰近多間大型企業公司,包括 GSK、Sky 和 ​​Apple,適合年輕的專業人士買入或租住。根據數據分析,該區的租金預計在未來 5 年將增長 18%(資料來源:Strutt & Parker Lettings Agent),可見租賃需求將持續向上。

Barnett Apartments提供開放式至三房單位,入場價為288,000 英鎊(約306萬港元)。Barratt London亦會為買家提供訂製服務,包括有室內設計師 InStyle家俱套餐。

Barratt London銷售及市場推廣總監Ed McCoy總結道:「這個項目是Hayes令人興奮的新一頁,為該區帶來充滿活力的全新社區。相信憑著便利的設施及四通八達的交通網絡,Hayes Village能為安靜的西倫敦定立全新的標誌。」

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聯絡黃嘉欣,電話:+852 3759 0909,電郵:irp.hk@ap.jll.com,或瀏覽:https://www.barratthomes.co.uk/new-homes/london/campaigns/international/

香港展銷會詳情如下:

日期:11月6至7日 (星期六至日)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7時
地點:香港中環文華東方酒店2樓皇后像廳及歷山大廳


關於仲量聯行

仲量聯行(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代號:JLL)為專業服務和投資管理公司,專注地產及投資管理。我們利用最先進的科技,為客戶、員工及社區創造難得的機會、理想的空間及可持續發展地產方案,以重塑地產行業的未來,打造更美好的世界。仲量聯行為財富500公司,2020年收入達166億美元,業務遍佈全球超過80個國家,截至2021年6月30日,全球員工數目超過92,000人。詳情請瀏覽j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