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glass Tower將改變東倫敦天際線,並將河畔生活推向極致

2018年 09月 03日

香港,2018年9月3日 – 倫敦著名地產發展商Ballymore集團夥拍Kwok Family Interests (KFI) (郭氏家族基金)合作發展的綜合項目Goodluck Hope推出全新Douglass Tower住宅大樓,其樓高30層,地段優越,坐落泰晤士河通往倫敦的門戶Leamouth半島上,該大樓的落成勢必改變東倫敦天際線,並將頂級河畔住宅的優越生活體驗推向極致。

Douglass Tower融入了19世紀著名土木工程師及燈塔設計大師占士.德格拉斯爵士(Sir James Douglass)的建築設計理念,他的諸多設計散落在泰晤士河兩岸,經歷歲月的洗禮,至今依然洋溢著生機與活力。作為向占士.德格拉斯爵士的設計創新精神的致敬之作,Douglass Tower融合並彰顯了London City Island及Trinity Buoy Wharf的地區文化和創意理念,有望成為當代建築創新設計的經典手筆。

Douglass Tower由Allies and Morrison建築事務所設計,採用與Goodluck Hope源出一轍的外觀設計,利用大膽的線條勾勒及配色,搭配精緻時尚的室內裝潢,屬同類高層建築的先鋒之作。Douglass Tower的設計不僅充分利用每一吋空間,同時最大程度地增加每個單位的自然採光。作為Ballymore集團創意理念的精髓所在,Douglass Tower的創新體現在所有一房、兩房及三房單位均可隨時隨心改變室內的空間建構,每個單位內的訂造玻璃和金屬屏風可靈活移動,瞬間變身為一個當代冬日花園。這等花園建構是根據住戶的獨特生活方式度身定做,關起來即轉換為書房、餐飲和娛樂區,或隨意一年四季敞開,引入更多自然光及享受天窗的舒適愜意。

Douglass Tower將於9月7日(星期五)起向公眾發售,首批單位包括套房、一房、兩房和三房的河畔公寓單位,以及將河畔及城市美景盡收眼底的頂層單位,入場費由395,000英鎊(約403萬港元)起。仲量聯行獲委任為項目的獨家銷售代理。

位處Douglass Tower頂層是名為Lantern Room的現代化工作生活共享空間。靈活設計的中心區域,讓住戶在工作、創作之餘,得以擁攬讓人如癡如醉的倫敦美景。同時,Lantern Room更為住戶提供專享露天觀景台,可俯瞰整個Leamouth半島及周邊的迷人美色。

Lantern Room是Goodluck Hope集全球靈感創意於一體的住戶會所1595俱樂部(The 1595 Club)的一部分。俱樂部不但提供24小時全天候禮賓服務、更設有25米長游泳池(The Waterhouse)、北歐式蒸汽房(The Steam House)、裝備齊全且享獨立房間和舉重室的健身房(The Sweat House)及商務中心(The Workhouse)。娛樂設施方面計有私人影院(The Picture House)和可欣賞橫穿倫敦的泰晤士河全景的河景餐廳(The Spice House)。除1595俱樂部外,鄰近London City Island的設施亦開放予住戶享用,包括室外泳池、住戶俱樂部及島上特有的義大利熟食店及餐廳The Grocer。

Goodluck Hope是Leamouth半島上的全新河畔住宅區,區內804個住宅單位坐落於泰晤士河畔,項目三面環水,突顯並傳承了該地區深厚的海洋歷史文化傳統。毗鄰London City Island的Goodluck Hope,是Ballymore集團在東倫敦成功發展的最新標誌性住宅項目,也是該集團在區內一系列雄心勃勃社區重建項目的又一傑出之作。

Ballymore集團董事總經理John Mulryan 表示:「Ballymore集團很榮幸宣佈Douglass Tower住宅大樓正式開始開售。這個建築的設計具有里程碑意義,它如同我們的London City Island項目一樣,旨在為整個Goodluck Hope項目帶來煥然一新的居住生活體驗。Ballymore悉力保育我們所有開發項目的獨特歷史文化遺跡,同時我們十分歡迎與我們擁有共同理念,珍視區內本土文化的新住戶的加入。」


仲量聯行(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代號:JLL)為專業服務和投資管理公司,專注地產及投資管理。我們的願景是重塑地產世界,創造一個滿載機會及理想的空間,讓人成就願景。為達致此目標,我們會為客戶、員工及社區建立一個更好的未來。仲量聯行為財富500公司,去年全年收入達163億美元,業務遍佈全球超過80個國家,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全球員工數目超過90,000人。詳情請瀏覽www.j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