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David Wilson Homes 推出倫敦Ashridge Grange項目

2023年 02月 22日

Yvonne Liu

香港公關董事
+852 2846 5264

香港, 2023年2月22日 – 位於英國南部Wokingham的大型屋苑Ashridge Grange,由屢獲殊榮的英國發展商David Wilson Homes銳意打造,戶型多元化,包括分層1房及2房單位,排屋、半獨立屋及獨立屋則兩房至四房設計,適合不同需求的買家,自住或收租皆宜,售價由273萬元起。項目現正委託仲量聯行在香港展銷。

經歷新冠疫情,人們特別注重健康,對於住屋的要求較以往着重方便出行,轉移至低密度、綠化及寬敞的居住環境。經過大規模重建的Wokingham,近年新增不少時尚住宅,其中Ashridge Grange正合疫後的住屋要求,項目附近有達26公頃的綠化空間,包括信步可至的Kentwood Meadows公園,距離Keephatch自然保護區也只是很短的車程。

Ashridge Grange地理位置十分優越,享有兩條快速公路A329及M4之便,駕車前往倫敦希斯路國際機場只需42分鐘,至有「英國矽谷」美譽的Reading僅21分鐘車程,到有不少國際公司駐紮的Bracknell僅10分鐘。此外,由屋苑步行前往火車站Wokingham Station只需20分鐘,一個小時內可到達倫敦市中心Paddington站。對於現時開始靈活重返辦公室工作的人士,Ashridge Grange的交通十分便利。

Wokingham火車站周邊為區內的市中心,生活配套齊備,包括超市、電影院、各式餐廳及酒吧,近年落成的文化和休閒綜合設施Wokingham Leisure Centre更是顧及各年齡階層的身心健康發展,設有泳池、音樂室、咖啡室及健康中心等。

項目周邊有數十間Ofsted評為Outstanding及Good的中小學,包括距離屋苑只有13分鐘步程的著名中學The Holt School,另外附近的High Close School及Foundry College則達Good評級。

David Wilson Homes 銷售及營銷總監Kimberley Benson指出,國際買家最注重投資的物業是否得到穩健回報,他相信Ashridge Grange無論在交通、生活配套及質素上都乎合買家的要求。

如欲了解更多項目詳情,請聯絡黃先生,電話:+852 9727 7731,電郵 enquiries@barratthomeshk.com,或瀏覽網址


關於仲量聯行

仲量聯行(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代號:JLL)為專業服務和投資管理公司,專注地產及投資管理。我們利用最先進的科技,為客戶、員工及社區創造難得的機會、理想的空間及可持續發展地產方案,以重塑地產行業的未來,打造更美好的世界。仲量聯行為財富500公司,年收入達194億美元,業務遍佈全球超過80個國家,截至2022年9月30日,全球員工數目超過102,000人。詳情請瀏覽jll.com